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6/04 01:49:28瀏覽666|回應1|推薦12

小寶貝小王子愛討摸,某天晚上,媽咪正伸手替寶貝撓癢癢,小寶貝不知為什麼,張嘴咬了媽咪的手指頭。輕輕的,沒有真的用力,沒有留下咬痕。媽咪假裝哭著哭著就暈倒。小寶貝緊張的從紙板屋上跳下來,睜著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媽咪,隨後在牠咬過的地方聞啊聞。好像擔心自己真的闖禍了。

媽媽咪笑著起身,摸摸小寶貝的腦袋瓜。雖然帶寶貝們去打預防針的時候,獸醫叔叔誇小寶聰明,懂得分辨環境安不安全。但小寶貝在家有時難免被媽咪很爛的演技騙到。不知是真的傻?還是太在乎媽咪。

自從把紙板屋移到床邊之後,小寶貝就愛誰睡在上面,有時會把前腳搭在媽咪的手上。就算牠趴在其牠的地方,媽咪只要臨睡前喊牠一聲,小寶貝就會跑過來跳到紙板屋上,趴著守護媽咪。即使牠沒有要睡,也會等媽咪睡著才離開。(媽咪半夜會醒來)

這幾天性騷擾事件吵翻天,二白媽不由得想起過去那可怕的記憶。其實這種事,只是要不要公開而已。問問自己身邊的女性,你會發現遭遇過的比你想像的多。每次聽到“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和“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這些話,真的讓經歷過恐怖遭遇的我感覺很不舒服,簡直雪上加霜。性騷後跟隨而來的很可能性侵和謀殺,也是受害者終生的陰影。而我也只能把自己的遭遇逐字打在網路上,當初在網咖還一邊打一邊掉眼淚,嚇到網咖員工。完整上傳之後,自己也不敢再去看自己遭遇過什麼。時至如今,要問我完整的過去,我恐怕自己都說不出來。

我只記得,事發後的這幾年,我像個精神病患者一樣,總是半夜醒來好幾次,檢查套房的門鎖了沒。常常夢見鐵門破掉,或者家裡遭人入侵。直到搬到有保全的大樓,才漸漸的放寬心,惡夢才漸漸變少。

曾有師長問我為什麼不租小一點的便宜套房,減輕經濟負擔。我沒有解釋。真正的原因,除了因為小套房沒有家的感覺,也是因為如果住在沒有警衛的地方,我恐怕會真的因為長期無法正常睡眠提早見佛祖了。我不解釋,是因為有家的人是不能理解的,多說無益。我自己知道什麼樣的生活可以讓我心靈平靜,無需任何人替我規劃我活著的模式。

我是發自內心真正欽佩那些敢在人前大聲說出自己遭遇的女性。

今天醒來,看見兩團雪白綿花糖似的寶貝在我眼前走動,心裡平靜且幸福。曾經夢到過,虎爺跟我說,牠無法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守著我,所以牠會請土地公爺爺有時來我家巡視,也會派牠的小老虎小部將們在我身邊保護我。我有時會想,我的倆寶貝,會不會也是虎爺的安排。

下午上廁所的時候,媽咪把室內拖鞋一甩,換上廁所專用的拖鞋。雖然看到一隻室內拖鞋變成立筊,我也懶得去擺正。沒想到大寶貝伸出前腳一撥,立馬變笑筊。兩隻室內拖鞋整齊擺放。真的是里長貓無誤。有時候,媽咪因為樓上鄰居太吵,忍不住對著天花板發勞騷,大寶貝也會過來蹭媽咪,嗯嗯嗯的撒嬌瓦解媽咪的怒氣。前幾個禮拜,媽咪因為腦子裡又在東想西想,購物完就把皮夾遺落在超市,到家之後才發現,一時失去理智在家裡東翻西找,唯恐皮夾掉在路上或是在超商被人撿到據為己有。慌亂的大喊怎麼辦?倆寶貝都聚在媽咪旁邊陪著媽咪一起緊張。

媽咪不舒服還是假日睡太久,寶貝們都會守在媽咪身邊。修改這篇文章的時候,牠們也趴在床上陪著媽咪。

有了倆寶貝之後,我不用再一個人獨處於冷冷清清的套房內。溫暖的陪伴,讓我能感覺到愛。

我是被菩薩和虎爺捧在手心疼惜的。我得到了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930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