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夢
2022/10/02 04:26:23瀏覽912|回應0|推薦7

第一個夢:

走在一個華麗的廣場,兩邊有著四方形的花圃。花圃中間石版大道,一邊站著一列人馬,不敢隨意發聲。我則領著一群僕從甚是威風的走在石版大道,一身珠圍翠繞,兩袖甚至比身體還寬大,隨著步履忽前忽後的擺動。

在行注目禮的人群中,有一個女子似乎是我的舊識,當眾呼喊我的名諱。而我卻不講舊情的冷冷喝道:放肆,竟敢對本宮無禮。

隨後我還命令隨從掌嘴舊識。

這票不知誰聘來的木頭奴僕,居然毫無動靜。

然後,我那舊識的閨蜜,向我竄了過來。我立刻展開身手,兩三招就把對方打退,還順手給了她兩個耳光。

那小丫頭傻在當場,而我也不管她會有什麼反應,就繼續威風的擺動衣袖,踩著驕傲的步伐帶隊離去。

我那舊識感嘆的說:她當上皇后之後,性情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我不管我以前是什麼樣子,我只想知道,跟在我後面那些人,你們是參考用的吧?是不會保護娘娘哦。

第二個夢

兩個少女一見如故,其中一個揹著另外一個,然後御風飛行在山脈之上。被揹著的那一個開心的喊:我一直想要飛,沒想到我會遇到真的會飛的人。

青春少女在半空中無人打擾的地方瀟灑翱翔,單純的快樂。後來不知怎麼分開又失聯了,會飛的那個少女,終於找到那個不會飛的。

不會飛的,違背內心真正的感情,和一個她不愛的男子在一起。

會飛的那個少女,很殘忍的結束另一個女孩的生命。

第三個夢

一所大學的學生宿舍有著華廈般的規模,像禮堂般的大廳還有高級沙發,但住宿生卻覺得放學後不比上課更輕鬆,因為宿舍的四樓住的是學生,三樓住的是教授和老師,所以學生在大廳看電視的時候,旁邊可能坐著老師和教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723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