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1/06 10:36:35瀏覽237|回應1|推薦7
昨天又夢見阿木(媽咪),跟我心靈感應提醒我我一個人住,要注意有沒有帶鑰匙出門,我連忙檢查自己的錢包,還好鑰匙在裡面.但那副鑰匙是南部阿爸家的…….前幾天還夢見我躺在床上,阿木在我腳邊疊冥紙,還焚香祭拜.覺得有點怪怪的說.
昨天還夢到我有一個小兒子,我帶他去看我哥釣魚(我哥現在無此嗜好),水池裡居然出現水怪要吃我兒子,我就用我打圍巾用的棒針戳水怪的眼睛,和喉嚨.水怪死掉了.後來我帶我兒子去吃尾牙,夢裡的老闆送我一件全白的連身長裙,然後水怪的媽要來報仇…….
聽說夢中生育代表創作,兒子當然就是我的書寶寶,那水怪一隻一隻的出現,都要吃我兒子,那是代表盜文抄襲沒完沒了嗎?恐怖.
接下來我又夢到我莫名其妙跑去俄羅斯百貨廣場,看到好多穿民族服飾的女生,遊客搶著拍照,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她們居然要排隊看電影去了,不給我拍.可憐沒人疼的我只好準備去機場買機票回台灣.一日遊,會不會太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0392108

 回應文章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1 11:18

最後這夢可好,出國玩都不用花自己的機票錢。夢有時帶來靈感,但通常刷個牙就全部忘光了。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14-01-13 10:41 回覆:
我的夢經常記得住,只是醒來特別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