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一個不知到底虐在哪裡的虐心奇幻劇
2022/09/25 05:46:00瀏覽1143|回應1|推薦13

夢見和一大群人乘船躲避敵國追殺,結果敵軍艦隊從前方橫阻而來,還連連發射巨型鐵丸。鐵丸落在我所乘坐的船頭前方海面,而乘坐另一艘船隻的君王大喊:「王妃小心。」霎時鐵丸轟然爆裂,我的船隨即翻覆,所以我共乘的其他人都掉入海中。可憐的是夢中的我和現實中的我一樣都是隻大型旱鴨子,更過分的是根本連掙扎都沒有,就這樣直直沉入海中。

然後前方的君王很有情義的跳海將我救起,像蘭嶼飛魚一樣的直衝遠方島嶼。然後我這夢裡的王妃從頭到尾都像個木頭一樣,沒血沒淚沒感情。話也沒說動也不動,任憑君王把我帶上岸,然後給我點穴……。

我說夫君啊夫君,我明明是溺水,又不是中毒,你幹嘛點我穴道封住我血脈?

麻煩你除了修仙練俠之餘也學點急救常識好嗎?

難怪我一出場就一副生無可戀的厭世樣,連大敵當前都無動於衷,木木然地做著啥反應都沒有。

後來夫君就帶著我來到島嶼深處,那裏有一座荒廢的宮殿。我最愛的古文明啊啊啊啊,但我並沒有像澔平主播一樣到處探索,也沒有像海賊羅賓那樣苦心鑽研石碑。我就像木偶似的,被君王帶到一個沒有家具的小房間休息,是不會找寬敞一點的喔?那是上古儲藏室吧?那麼窄。

還好我這君王不至於成為從小到大養尊處優連鹽巴和糖都分不清的生活白癡,對木工DIY還有點研究,所以砍了木頭做了一個木碗和木湯匙,而且在沒有砂紙和任何工具的情況下給這組餐具進行打磨拋光,所以木碗和木湯匙溫滑細膩一點都不刮手。然後又不知從哪獵了隻野雞還燉成雞湯,一口一口餵我喝。

晚上,他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還溫柔的對說:「從現在開始,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妳很壞很壞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對我壞到甚麼程度?導致我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但當時我只想說:冷得要死你卻只把披風披在你身上。

到了第二天,我的君王因為體力耗盡,需要打坐調養。然後我就走出那個宮殿在島內像遊魂似的亂晃,老天非常保佑的,讓敵軍一批賊眉鼠眼的小兵摸上岸,就看到我在東飄西盪。

他們也沒被我那鬼一樣的行動嚇到,還揚刀霍霍追殺我,說是我這樣就會傻傻地逃往夫君所在的方向,正好把我們這對怨偶一殺一雙。然後我居然不記舊仇,往宮殿所在位置的反方向跑,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君王被這群打落水狗的投機客傷害。

就在危急之際,君王凌空而來,一把將我撈起,帶著我在半空中滑行。為了不讓沒有半點法力的我掉下去綠豆摔成紅豆,他還要我踩著他的腳。好浪漫啊但我還是繼續沉默抗議。

到底發生甚麼事啦,也沒有前情提要。

然後我們又在更隱密的地方,找到更大的奇琴伊察。太棒了但為什麼我還是開心不起來。然後我這夫君居然打算在這裡落地生根,重新建立一個不被外界打擾的國度。

不是啊,這樣的建築應該是別人家的國寶吧?

然後我又自找死的離開君王到處亂晃,真不知道到底是生君王甚麼氣就是不願和他獨處。結果又遇上那批賊兵,這下君王也來了,君王身邊的得力部屬也來了。這種誰都找得到的地方是要怎樣隱居啦?再然後我被敵方挾持,還持刀抵住我的左臉威脅君王說要毀我的容再殺掉我。

然後君王的屬下就從賊兵背後突襲,轉移賊兵的注意力,我就被君王成功救出。兩個人在半空中繼續飛。

接下來,忽然間大家都圍坐在石桌前,有個聲音要坐在我對面的男子說說導演這部戲的感言。原來我在拍戲?那為什麼我一句台詞都沒有,是編劇偷懶還是我得罪他所我所以不給我寫台詞?

導演說,我是他一眼就相中的女主角,男主角是預定女主角之後才開始找的,沒想到找一個個子太高,我和男主角站在身高相差太多,看起來很不搭,拍戲的時候很難運鏡。

最後大家一起去看舞龍舞獅,天氣很冷,我直打哆嗦,男主角很體貼地摟住我的肩。但披風還是在他的身上。

給你一個大叉叉。

醒來之後,我真心地想:導演你是不會找一個個子沒那麼高的演員喔?還嫌我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7204703

 回應文章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5 08:51
好奇夢境之中是否揭示了這劇的名稱呢?上網查一下,萬一真找到有一部這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