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處二個字真難
2006/07/30 14:38:52瀏覽571|回應0|推薦8
感情......
人跟人的相處應該有個分寸才是
我一直很小心
小心到有點過頭
但我寧可醬,避免一切無法挽回的遺憾


是好友嗎? 了解嗎? 距離近嗎?
是真心交陪? 還是口頭客氣?

這是我常思索的問題.........
也是我慎選好友的原因
我說的好友是可以互訴心事的那種
且想法不可以比我幼稚
我不愛說心事就怕被出賣了
相對的好友跟我說心事,我也絕口不提
更不會在撕破臉後毀了對方
這不是我的作風
信任是重點...不信任說什麼都枉然


在我心裡...好友是有區隔的
一如每個人心裡總是有最能信任的人
放心將自己的心事吐露給對方
也有熟捻到經得起玩笑的朋友
但人真的要看事情也要看對象
別太理所當然了
不懂感情的分際終將失去


好累...為什麼訴苦的總是不懂
我能說出多少...對方又能接受多少
老實說醬的反覆讓我覺得太不適應
若今天你的玩笑是我在乎的人
我想我不會理你了
因為降的玩笑,已經傷害了別人對他的觀感
我要怎麼跟你說有醬的誤會....
你的開玩笑別人以為是真的
但我看到了事實......
別活在想像裡
也別把玩笑當成真
更別理所當然編織ㄧ切......


我的難過是我看不到成長
只看到不間斷的抱怨跟惆悵
很多事都是人為的....
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
請別在得罪一個人之後才來道歉
更別在等不到回應後又重新怪罪別人
人....要多點同理心


真的覺得好累
說真心話別人又不聽
我說過真話,說過勸諫
但換來的是不應不理的下場
只會一味怪別人的人,我絕對不會理也不認錯
我給足了面子...
只在私下說



還有一種人....
他的關心不是出一張嘴
而是默默的做
也要對方用心去體會
人的個性本就不相同
怎能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待一切
別說我偏袒了
我不會偏袒誰
即使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隨便......
老娘是個有個性跟想法的人
我不懂得做作
以後在我就事論事的時候
請不要有人說我偏袒
真傷心......


先降吧...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37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