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隨寫
2006/09/04 12:40:20瀏覽687|回應2|推薦9

(移動之前網誌)

部落格...
說實在的,第一個最忠實的觀眾,必須是自己
自己寫的東西連自己都不愛看,又有誰會進去逛??
網誌不用多華麗的辭藻,也不用多生動的文筆
寫寫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事,也會有人愛看
那是非常自然及率性的一面
我家皮老大的網誌我就很喜歡
她分享的是她最生活化的那一面
又擺皮一道


回應........
本人憑"感覺"回應
叫我隨便回我還真的回不出來
除非...你准我只寫個閱代表我來過...
也因為這樣
我的網誌沒有人回應,我也不會太難受
那畢竟是我紓發心情的管道


有的東西我看了有感覺也不一定當下回
就像我去看完育君之後
內心雖然很澎湃
但都不是當天回來就寫網誌
甚至是過了好幾天才回味當天感受


滾妹是個任性又憑感覺抒發的傢伙
尤其是文字類的東西
靈感來了,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一篇文章
靈感沒來,怎麼擠也擠不出話來


我看過感情充沛的文章擠成一團,很可惜....
一行擠了三、四句,沒有逗號、沒有空格
整篇文章也沒有分段或是空行
一大片連在一起,看起來很吃力...
還有...
很多累贅的字,也會讓文章變得繞口
寫完文章請看過一遍
看看有沒有通順


文字經過內心的激盪變得美麗

我....很"字"戀,也很戀"字"...
透過文字表達內心的感覺
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431982

 回應文章

最愛董小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06 01:20

對啊!!

有時候~~真的會回不出來

但想到有個小空間是自己可以紓解心情的地方

不管有沒有人回

我也不會改變當初寫網誌的初衷

純粹為當時的心情,寫下紀念的一頁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人
2006/09/04 23:00

沒人來回應....哈哈哈....

有時....真的一時想不出要回應啥....尤其是眼花花時

有時...心裡感慨一堆...卻無從說起....

有時...時間不夠....也無法寫出自己最真的感受....

哎....反正...文章作者...自己開心就好咩.....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