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溺水的魚
2006/10/19 22:41:20瀏覽913|回應0|推薦19

昨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示範少了一個步驟
示範的魚只在原地動
或許是那隻魚看起來很呆
動起來顯得異常的蠢
大家都笑了....
我跟筑說~像不像溺水的魚
她笑笑點點頭


這時想著自己何嘗不像一隻溺水的魚
魚有天生的本領
在水中自在的游動
不費力氣....不需跳出水面換氣
一樣可以游得優雅


而我難以釋放的情緒
就像隻溺水的魚
忘了自己能在水中優游的本領
只能拚命擺動尾鰭無助的望著水面


好想上岸....
但魚終究是魚,離不開賴以維生的水
就像一個人,無法失去思考的能力
也不能專挑好的情緒
無論水有多麼髒...
魚終究得在水裡
等待著水質變清澈
也代表無論有多少委屈
都得照單全收


好想跟燕子去跳海
呃....是看海啦!!
蔚藍的海水大概能解救我這隻在髒水中溺水的魚吧!!
不然等我急了跳上岸
你們就會看到....
好大一條魚乾....哈哈哈
不好笑>"<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49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