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
2006/09/11 23:21:54瀏覽702|回應0|推薦12

別人眼裡的我
或許是瘋狂的
或許是認真的
或許是執著的
或許是熱情的



我可以不斷做一件事情
是因為我的看重跟我要求的完美
能力之外的我無能為力
但若我會更多東西,我就會一直改到滿意
哪裡不好,即使很費工
我也會力求在最短時間內修正
不想一直掛在心上
此時的我....是行動派的、是有衝勁的
是燃燒自己的熱情也不忘添柴火讓熱力能延燒下去的



我無法想像熱情耗盡的我是什麼模樣
雖然沒有一件喜好的事情可以讓我自動放棄
看著朋友放棄了他當初最堅持的事
我也害怕.....
我.....會這樣嗎?
你的轉變→我的不解
結論...我釋然



回首看自己
每回的離開,真的都是走不下去
真的熬得很辛苦才寧可放棄
在友人的眼中,我是個固執的異類
總是堅守到傷痕累累才甘願看破
出奇的好哄、憨傻的容易滿足
但我又超級沉默.....
難過的時候,安靜到心碎的聲音都聽不見



我只是不習慣讓那樣的感覺攤在任何人面前
我總將心情轉換成一串串的文字
寫在我看得見的地方
或是悄悄刻在心底
剛開始有網誌的時候
還不太敢寫些什麼
調適了好久.....
慢慢敢把心裡那個我帶出來
不讓解放跟壓抑的二個我在心裡打架



看了網誌裡的我
或許有人覺得跟本人有落差
再搞笑的人
一定有她感性跟難過的一面
我總是緩慢且安靜的消化著不好的情緒
倔強且堅持著....
一向不愛自己的我
發現...我愛那個固執又心理層面的我


                 END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44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