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想下標題
2006/07/10 14:09:58瀏覽647|回應0|推薦8

95.06.28
記得每次到7-11
我都會順便看看吳淡如新書出來沒?
她是我滿喜歡的一個作家
也滿佩服她幾乎一個月出一本書的速度....


或許像到我媽
從小我就愛看書
但看的不是課本...是故事書
雖然很多故事都忘光了.....
或許那時候....我就很喜歡文字
只是我很討厭寫字喔!!
不相信是吧!! 哈.....


國小一、二年級,老是不交作業
寫作業的時候,一枝筆跟一個橡皮擦可以玩一個下午
作業累積到老師列一張清單,聯絡家長
然後滾妹就被打了>"<


三、四年級,拚命寫
自己寫完還幫別人寫@@"
且老師出的都是課文
寫到中指拇指的骨頭凸一塊....


五、六年級.....
有個慧眼的老師叫我去參加作文比賽
然後.....奇蹟式的得獎....
嚇到一票親戚朋友......
我不是故意的@@"


常有人問我要怎麼寫作
問我這個我會很心虛
因為不覺得自己寫得多好
我總是說: 多看別人寫的文章、多翻一些書
自己沒事就寫寫東西...就算是日記....
寫完先唸一遍,不繞口就可以了
當然不用寫什麼〝成語〞〝造句〞 @@"
如果寫日記都要文筆
降的日子未免太累了


有人又跟我說
滾姐~~ 可是我討厭看書耶!!
.....
看書一定要找自己有興趣的
就算是小說也可以
但一開始,不要找整本都是字的書
人類是視覺的動物
找點有插圖的書
內容最好是短篇小故事
找整本都是密密麻麻的字,我也看不下去,還會昏倒


嘿...本來是想提我照片上那三樣東西
又不小心扯到別的去


吳淡如的書...
從我買第一本開始,就愛上了...
耳機的MIC壞掉了很久,就順便換掉....
線是藍色的,不過戴上去有點熱就是了...哈哈哈
耳機換那麼多個,耳塞式的耳朵會痛,耳掛式的老是會斷掉,昏倒!!
頭戴式的看能不能用久一點......
重點是滑鼠
我終於換了滑鼠
實在黑的很有質感,哈哈哈
不然每次那個舊的滑鼠都會一直跳出
我PO文PO到快吐血
至於網誌...
有一篇我覺得是有史以來寫得最棒最優的一次
沒了............... >"<
且我怎麼想也寫不出原來的樣子




心態.....
從一個滑鼠看得出來
明知道不適合自己
卻不換......
直到它礙手礙腳到難以忍受的地步
我總是降的看不破
明知道不適合自己
卻改變自己去迎合
總不斷不斷的在後悔......
但又學不乖....


呵.....
我的執著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傷腦筋
總是為難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3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