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
2006/06/21 23:54:29瀏覽457|回應0|推薦7
剛剛跟妮妮聊很多
心痛的感覺會過去的
或許此時妳覺得痛不欲生
但是現在的難過不代表以後

感情的傷害就像落在海裡的碎玻璃
經過時間跟海水的沖刷
尖銳的玻璃也會磨得圓滑
玻璃雖還在但卻不會割傷自己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
就像我感受很強,但卻不會說出口
心的轉變其實最容易察覺
突然變了,即使很微妙,即使努力掩飾
還是看得出來

裝傻是我最常做的事情
因為裝傻比較不會讓自己那麼受傷
或許是我容易隱藏內心真正的情緒吧!!

大吵一架或是爭論都不理智
若下定決心...
掉頭就走是我的作風
連真正維持彼此的力量都沒有
我想我會選擇靜靜離開...

但若我心已死
請別試圖做任何的挽留
太晚了...
早已找不到當初顆執著的心
不顧一切耗盡心力的愛

他若選擇挽回
妳要問清楚自己的心
這份愛值不值得讓妳再耗下去?
想想妳是真的愛,還是不甘心
感情的事情還是要靜下心來
因為別人無法為妳做主
唯有自己想清楚

賭氣只是傷害自己
做任何決定
只要別讓自己後悔
或是反覆在傷害中輪迴就好

若是真到惡言相向的地步
真能讓心中完全釋然??
我不能給妳意見只能要妳看清楚...
心是妳自己的,也要妳自己跳出才有用,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elee0722&aid=32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