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圍「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心得
2009/01/17 20:49:37瀏覽608|回應0|推薦17

無意間在校園內發現這次部落格大賽的海報,心裡面想要為目前的教學狀況作一個網路介面已經構思許久,前陣子才以某家的部落格系統,建立一個讓學生下載學習單及上傳作業的地方,後來因為要參加這次的比賽,就去申請了 UDN 的部落格系統。

感謝華梵大學主辦這次的活動,讓我有系統地整理自己目前在教學上的心得,也讓我這個從來沒有碰過語法的部落格初學者,慢慢依據著自己想要的部落格造型、風格或是內容的需要,慢慢去接觸一些簡單的語法,好在現在的網路發達無比,只要一遇到語法相關的問題,我總是去請教 GOOGLE 大神,所有的問題便一一迎刃而解!

身為輔導老師,在這裡建立起屬於滋滋老師與同學間的交流空間:「 輔導老師の生涯心語 」的是一個結合了:輔導、教學及訊息傳達的想法,一方面記錄自己在輔導工作上的心路歷程,一方面整理目前所教授的「生涯規劃課程」之心得或是補充教材,當然也結合這兩者,替學生們收集一些大學相關的最新訊息,包含了大學營隊、升學考試新知、各類比賽資訊等等,偶爾也會放上一些與輔導或是生涯有關的研習或新的概念,提供各科老師參考及相互交流的機會。

感謝這次入圍的肯定,滋滋老師持續為同學們經營這個部落格,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前往投票唷!! 

投票方式

1)先加入UDN會員

2)請至這裡前往投票,投摽列表請依照會員帳號排序,我的部落格位於第四頁倒數第二個「輔導老師的生涯心語」

3)每三十分鐘可以投一次票

您的推薦將是我成長的動力,感謝您!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ping2005&aid=25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