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想有效地改進頭皮屑,就要依照造成的原因去挑選成分合適的洗髮精
2022/08/18 12:21:37瀏覽43|回應0|推薦0

現今科技進展相當快速,可是所造成的環境汙染問題也一直煩惱著我們。生活中四處都是敏感原素,含達人評價的好用洗髮精也不例外。可能大家都知道一定要挑選沒有外加矽靈的洗髮精,可是沒有增加矽靈的洗髮精就好用或者是安全嗎?或網路上評價的洗髮精和洗髮乳哪裡不相同?若各位還未相當認識關於這些洗髮精各式各樣的資訊,那麼就立即隨著我們一同來看看囉~

洗髮精 推薦 dcard

真的是由於過分不乾淨才有頭皮屑嗎?

不少人發覺自己頭皮屑逐漸增添的時候,會想要加強頭皮的清洗,並且會認為是清潔缺少才會引發頭皮屑,而會自行購入網路上評價的開架抗屑洗髮精使用。然而市面上販賣標註抗屑洗髮精的產品,絕大部份都含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倘若於肌膚受損的狀況之下使用,會使得二度傷害,產生接觸性皮膚的情形,因此在含有藥的去頭皮屑洗髮精選擇上,可以先洽詢過專業醫師分享什麼樣的去頭皮屑洗髮精,再來做商品的選擇,別自己選購不適合的商品。

有必要使用抗頭皮屑洗髮精商品嗎?

對於頭皮紅腫、有頭皮屑等頭皮的症狀,皆有外用藥物可鎮定,針對不同的病因可以透過有些洗髮精產品和外用藥物,來令頭皮屑的狀況減低。如果是脂漏性皮膚炎造成的頭皮屑,能夠使用含有抗黴菌製劑的配方,譬如:氟康唑、伊曲康唑等等,或抗發炎配方,比方:吡硫鎓鋅、水楊酸,的確對改善頭皮屑有幫助,只不過一般效用並不長久;因此我都會建議病患家中準備兩種上列皮膚科醫生評價的抗屑洗髮精配方,以1至2個星期為單位,輪替使用其中一種配方,假設頭皮屑又出現時,能換成另一種配方的洗髮精來洗頭,輪流著洗就可改善頭皮屑。若是由於乾癬促成的頭皮屑,病程相比就會比較久,除了使用外用藥物推薦可再搭配外用類固醇洗劑、或焦油-tar來令病情更穩定。若是濕疹促成的頭皮屑,也能夠使用tar 焦油製劑的洗劑來減低頭皮屑的產生。此外需留意的是,上列這幾個會導致頭皮屑的情況,都是不易癒合的慢性發炎。而有醫生評價平時只要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與健康的飲食,對頭皮的健康皆是很有效果的。

洗髮精 頭皮屑 推薦

矽靈的簡易解說

我們時常在達人評價的洗髮精當中,看見富含矽靈的標註,那麼大家知道究竟何謂矽靈嗎?其實矽靈與矽為不同的東西,大部分的人也許看到有個字相同,就覺得它們屬於一致的東西。矽是地殼當中的一種因子;矽靈則為很多矽氧化合物(Silicone Compound)的總稱。這幾個類型的化合物,英文之中通常皆會有siloxane或是cone的字根,譬如環戊矽氧烷-cyclopentasiloxane、二甲矽油-dimethicone、苯基三甲矽油-phenyl trimethicone、環己矽氧烷-cyclohexasiloxane和有潤滑功效的矽氧烷乳化劑-dimethicone copolyol都是屬矽氧化合物-silicone compound。今日我們評價的矽靈洗髮精主要效用便是讓大家的髮絲更柔順,並且可以使我們吹毛髮時,達成更為耐熱的效果。

醫師坦言矽靈事實上無害

網路謠傳矽靈縱使能讓頭髮柔順,可是卻可能阻塞毛囊促成掉髮,嚴重的人甚至有禿頭的風險,商人爭相亮出強調無矽靈的新款洗髮精產品,讓顧客放心入手。針對這一些網路傳聞,醫師曾經在滿多報導當中評價富含矽靈的髮類產品對身體是無迫害的。醫師的評價曾經談到矽靈是一種具有鎖水功用的化合物,經常用在護髮商品,能夠讓頭髮柔順。至於頭髮之所以會毛躁或是打結是因為洗髮精帶「負電荷」,這時便需要運用富含「正電荷」的潤髮乳,正電荷及負電荷相互抵銷以後可使頭髮變柔順。

洗髮精 控油 推薦

專業美髮師評價合適受損髮質的洗髮精配方

愛水的女孩們假如想補救妳一頭受損的髮絲,那洗髮精跟護髮產品絕對不能隨便選擇!有燙、染髮及漂色習慣的頭髮,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髮絲脆弱」,甚至於會有落髮、斷髮的問題等,此時,洗髮精和護髮產品的選擇就要挑對,專業美髮師評價能挑選具胺基酸配方的商品,倘若成分中有鯨蠟基PG 羥乙基棕櫚醯胺、神經醯胺NP、等等修護配方的洗髮精產品,不只能替乾的毛髮補給因染髮後散失的養分,且能讓下一次的染髮效果更出色,潤澤髮絲的同時還可以強健髮根,達到雙重效用。

推薦更多

【德國藥妝】德國抗屑洗髮精野評比2019更 - 野馬女孩- 痞客邦

洗髮精推薦2020不只要「無矽靈」!日本美妝權威LDK評選10 ...

你還在用市售開架式洗髮精嗎?看完後你再決定吧 - HENRY ...

原創文章,禁止轉載!經同意後轉載,請註明出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