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妝商品大小事!一次搞懂卸妝水&卸妝油的運用方法
2023/11/28 12:08: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卸妝水 dcard

市場上的洗卸產品分好多種,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到底要怎麼樣挑選才合適自己的肌膚呢?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第一關鍵:依據妝感的濃度來選擇,第二:按照自己的肌膚情形選擇,只要經由這兩點,就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商品,就讓大家一同看下去吧~

△卸妝水

卸妝水合適給畫淡妝的人使用,配合著化妝棉的擦拭將皮膚上的殘妝卸乾淨,但要注意卸妝水的用量要足夠,就能以防因為太過用力而摩擦,危害到肌膚,所以卸妝水較合適油肌的人使用,因為其他皮膚情況的人可能會因為摩擦而造成肌膚過敏。

△卸妝油

卸妝油適合給妝容比較濃或是使用防水產品的人使用,除了能夠快速卸除濃妝之外,還能卸得相當乾淨,但使用完後一定要再使用洗面乳清洗乾淨,避免長粉刺和痘痘。卸妝油適合給乾肌、敏乾肌的人使用。

卸妝水 推薦 ptt

△卸妝乳

質地較溫和的卸妝乳,能卸除彩妝和防曬產品,不過假使是濃妝,就需花比較多心思,由於卸妝乳是乳狀,因此有滋潤肌膚的效用,很適合乾肌的人使用,但是千萬不要當作乳液按摩臉部,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

△卸妝霜

卸妝霜是近幾近年比較新的產品,卸妝霜因為成分的關係因此在清潔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使用後也添加保濕肌膚的效果,能夠將水分鎖住,適合乾性皮膚、敏感皮膚和淡妝的人使用。

看完上面四個卸妝產品的解說之後,不瞭解大家是不是更加了解呢?無論是使用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或是卸妝霜,使用完後都還要使用洗面乳,等清洗完畢後千萬別使用毛巾擦拭皮膚的水分,應該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這樣才是對皮膚最出色做法。

更多閱讀

分享?開架卸妝水四款小心得? - 美妝板

四款敏感肌適用人氣卸妝水評比- 美妝板

陳皮的101次靠腰【12】--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跟選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uodosd66&aid=18007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