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墊|什麼是獨立筒與連結式彈簧床墊?(文末包括延長床墊壽命小重點)
2023/08/02 11:00: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正確地挑選床墊能大大提升大家的睡眠品質。傑出的床墊提供我們身體夠的支撐作用,讓大家入睡的時候可以更加放輕鬆,那樣一來平時身體酸痛的狀況就可有效果地減少。市面上具有許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經常看到床墊的推薦文,如果略微尋找便能發現,床墊依照構造分獨立筒式、串聯式、高回彈式與記彈式等等。時常被推薦的床墊種類很多,但是千萬不能僅是依據網友推薦便選擇一致的床墊,因為每一個人對床墊的喜好皆會不同,必須自身找尋床墊的常識,且基於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床墊。

獨立筒彈簧V.S連結式彈簧

大家在挑選床墊的時候,經常看見或者聽到獨立筒彈簧床墊跟連結式彈簧床墊,那麼到底何謂獨立筒彈簧和連結式彈簧床墊?推薦大家一起來瞧瞧下面對於兩者的解說囉!

基本上獨立筒彈簧就是將條狀的高碳鋼碾壓以後變成較為細的鋼線,再使用高溫烘烤製做成彈簧的樣子,最終再運用不織布將獨立筒彈簧個別裝起來且串成一長條的狀態,這一些就是獨立筒床墊的基礎構造,假使各位是兩人睡同一張床,那將較推薦運用獨立筒彈簧床。

而連結式彈簧床墊主要是經由邊框的鋼線、串連的鋼線與彈簧粒所構成的,根據PTT鄉民分享的相關消息得知,由於側邊的彈簧有與邊框的鋼線相連接,因此在床上移動造成的正負壓,側邊的彈簧可以支撐住。此外連結式彈簧床墊和獨立筒床墊個別獨立支撐的特性不一樣,連結式彈簧床墊是互相連結支撐的,等同於是整張床墊在支撐身體的重量。

讓床墊不凹陷的秘密

◇推薦購入運用高碳鋼製作的彈簧床墊,推薦各位不要由於鐵製造的彈簧床墊較低廉就隨意入手,因為鐵製的彈簧床墊會比較容易發生塌陷的狀態 。

◇購入彈簧床墊的時候務必要向店鋪拿取保固書,那樣一來才能守護自身的權利。

◇於床上執行跳躍的動作,以防令彈簧床墊的支持構造受損。

◇推薦每四週就將床頭與床尾改變方向,讓彈簧床墊受力能達成均等的效果。

更多閱讀

台南床墊推薦【橘家床墊】台灣MIT品牌工廠製作 - 承錠旅行日記

平價床墊推薦? - 居家生活板 | Dcard

[心得] 請推薦誠實可靠的床墊品牌- 看板LivingGoods - 批踢踢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7970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