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想要軟綿綿的睡眠體驗?讓乳膠床墊帶給你滿滿舒服感
2023/12/10 11:00:00瀏覽25|回應0|推薦0

選擇合適的床墊對於提升睡眠品質很有用。出色的床墊能提供身體較充足的支撐能力,讓身體有效果地放輕鬆且大幅度增加睡眠品質,如此一來身體才可以避免痠痛的情形。市面上床墊的類型有許多,許多網友都會推薦自己喜愛的床墊品牌,依據床墊的結構又能夠分為獨立筒式、連結式、記彈式又或是串聯式等。假設想要從各種各樣的床墊類型當中快速找出適合自己的床墊,就不可只是按照網友推薦的類型挑選,反倒是務必先認知形形色色床墊的知識之後,再按照自身的嗜好選擇。

簡單說明什麼是乳膠

乳膠床墊為一款常見到而且常聽到的床墊類別,也經常是各位選擇床墊時的推薦選擇,但是你們了解乳膠床墊當中的乳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嗎?事實上乳膠源自於橡膠樹之中的樹汁,因為其呈現乳白色膠狀因而才被稱為乳膠。一顆橡膠樹每日大概能夠採集250~300c.c上下的樹汁,經過加工以後能夠製作成許多不相同的商品,床墊就是其中的一種。藉由乳膠製成的床墊表面將會很平滑且無氣孔,對於身體的服貼性很高,因而才會是不少人購買的推薦第一選擇。

乳膠床墊多厚比較適合呢?

【壹】使硬床更為軟綿綿

推薦能夠在原本的床墊上面放置厚度5cm(公分)、7.5cm(公分)或10cm(公分)的乳膠床墊,那樣一來床墊便能變更加軟綿綿。不過務必留意原本的床墊彈簧是否具有損害又或是下陷的狀況,如果有這樣的情形產生,推薦再度選購嶄新的床墊,不要運用乳膠床墊。

【貳】使軟床更為硬

能添加厚度大於7.5cm(公分)的乳膠床墊,增多原本床墊的支撐能力,使床墊比較有彈性。假如原本的床墊支撐不夠或者是有下陷的情形產生,推薦能直接選購新的床墊。

【參】讓老舊的床墊升級

推薦在舊的床墊之上運用厚度7.5cm(公分)又或是10cm(公分)的乳膠床墊便可使床墊一順之間升等。不過床墊彈簧倘若有受損又或是下陷的情形推薦直接購入嶄新的床墊。

【肆】直接運用在木質地板之上

能夠運用厚度高於10cm(公分)的乳膠床墊,這個方法適合任何人。

【伍】直接運用在床架之上

推薦使用厚度超過10cm(公分)的乳膠床墊,而且任何人都可以運用。

天然乳膠床墊真的能防塵蟎抗過敏嗎?

為什麼有過敏病狀的大家經常被PTT網友推薦使用乳膠床墊呢?那是由於乳膠床墊當中的原料橡樹蛋白酶汁液有除去病菌及防蟎的效用,可有效用的防止病菌和塵蟎孳生,而且乳膠床墊為一體成行沒有縫隙,如此一來便不會讓塵蟎躲藏在乳膠床墊之中,進而有效的達成防蟎作用,並減低過敏的情況出現,此外,倘若為過敏較嚴重的各位,我們會推薦買防水乳膠保潔墊,此保潔墊可以更加有用的防蟎,使各位安穩的入睡。

如何分辨天然乳膠和人工乳膠

【壹】依據味道分辨

自然乳膠具有一些些乳香的氣味,但是人造乳膠具有些許香精以及化學藥品刺激的味道。

【貳】依據色彩分辨

自然乳膠床墊的色澤通常都會較黃,但人造乳膠的顏色近乎為純白色,推薦大家如果認為床墊色澤過度白便要注意可能為人工乳膠。

【參】依據氣孔分辨

自然乳膠有以蜂巢的樣子排序的不規律氣孔,人造乳膠在製做時氣孔分佈很有規則。

【肆】依據摺皺分辨

自然乳膠有許多的摺皺與紋理,也具有微小的裂痕。人造乳膠床墊的表面相當平坦柔滑。

【伍】依據延展性分辨

自然乳膠的延展性很傑出,無論拉或者捏皆是不會斷裂的,相對的人造乳膠遭到拉扯時經常裂開。

【陸】依據手感分辨

自然乳膠手感相當舒適且彈力很優秀。不論按或者扭曲都能馬上復原本來的模樣,PTT網友推薦大家在店面購買時都能夠先碰到看看床墊的手感之後再決定是不是需要購入。

更多閱讀

[問題] 新竹買床墊- 看板Hsinchu - 批踢踢實業坊

宿舍/租屋床墊怎麼挑?一般鋪棉VS好市多乳膠 ... - Dcard

獨立筒床墊是什麼?優缺點+挑選重點一篇告訴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entf33&aid=18013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