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的路段....
2007/05/09 01:36:47瀏覽415|回應0|推薦4

 今天有些事,要幫我哥去大三巴附近看看手信的價錢,走到那裡,突然記起,我們第一次的約會(算是約會吧,雖然有第三者在場),好像就是在大三巴那裡,如果我沒記錯,那次我們去那裡,是為了看《國際舞蹈嘉年華》,而且還是妳約我的,這個,說真的,我想也沒有想過,會有女孩子那麼直接約我去街,真的不敢相信。而且最後我們還發展成情侶關係......我從我們一開始看表演的二樓,走到那條直通表演廣場的手信街,我還記起,一開始我根本不敢走得比妳前,因為我害怕妳走出了我的視線範圍,那時候的人太多了,我一直只認著妳穿的那套紅色衣服,在後面緊緊的跟著妳,那是我第一次有想牽著妳手的衝動吧,只可惜當時我什麼都不懂,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那天,我還是感冒的,因為我很清楚記得,我是因為頭痛,所以自己一個先走的,那天我真掃興,早知道我們一起的時間會結束,那我應該再多陪妳一些,我應該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94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