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疲了...可以休息;心倦了...可以怎樣?
2007/02/21 20:57:04瀏覽583|回應0|推薦3

  好累,身體因為工作的疲累開始感到痛楚;只可惜,身體的痛楚始終比不上心痛......身體累了,可以休息;心疲了,到底可以怎樣?我不知道...工作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是用來砍斷我想妳的思緒,用來麻醉我對妳的感覺...不過,我發覺,工作這個麻醉劑已經開始失效了,我愈來愈容易在工作的時間當中想妳了,或許,我真的無法逃出愛妳的命運,明知道對妳的愛是沒有結果,卻沒法阻止自己沈迷下去,好想再一次把妳擁抱在我的懷裡,但妳已經離開了我......自以為死心塌地的等待妳,妳終有一天會知道,又或者妳也會是這樣的等待著我,但是,畢竟世上有緣無份的事總是有的,我知道不能再留住妳...只希望妳會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

身疲了...可以休息;心倦了...可以怎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76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