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另一種宿命嗎?
2007/03/16 22:04:40瀏覽436|回應0|推薦6

 還未遇到妳之前的我...一直只是一個對甚麼事都是不認真,抱著玩耍態度的人,我一直深信,這就是我一生不變的宿命...直到我遇到妳,是妳,令我改變...是妳,令我發奮...妳就像一直在天堂上最高點的使者,我就像一直在地獄下最深淵的罪人...妳把墮落的我拉到天上的最高點,令我看到這世界上最美的光輝,我開始想接近妳的世界,我不斷的努力向上爬.......我想將自己那雙漆黑、帶有過去罪惡的雙翼撕走,換上像妳那樣淨白,純潔的雙翼,以配合妳的神聖...曾經,妳飛到我的身旁,不斷的支持著我,支持著那個向上爬的我,我,就這看著妳飛舞妳身影,幸福的希望一直的就這樣下去...只是,不知道那一天,我突然看不見妳的身影,妳開始離我愈來愈遠,我看到的,漸漸變成一絲絕望的白光...終究,妳也是離開了...可是,偏偏在妳離開之後...神給了我換去雙翼的機會,這個機會,我應該把握嗎?換去雙翼後,我是不是真的能夠到達妳的世界?到底,這是一場賭注,還是一場宿命?當妳離開後,我才可以進入妳的世界...這也是...另一種宿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82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