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2007/05/02 22:56:49瀏覽406|回應0|推薦1
我,很多事都不像表面那樣的。
 
舉例來說:
妳說妳還是比較喜歡帶有笑容的我,
可是,我皺眉並不是因為我悲傷呀!我只是想起了某些事情而已......
每當我在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遺忘什麼事,我就會不期然的皺起眉頭......
這是我無法改掉的壞習慣呀!
 
另外,那時候,我真的不是沈溺在悲傷中.....
我只是不懂如何控制不斷壓抑在心中的沉重....
就好像我當初不知怎樣去應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妳....
我不懂要怎樣去表達自己心中的感覺....
 
還有...妳記得第一次我買給妳的早餐嗎?
妳後來對我說不知為何白粥中會有辣椒油,妳不喜歡吃辣...
我卻即時想到,將來我們結婚後是否要將我們家中的辣椒油換成麻油呢?
可能這些想法真的是很傻和很可笑...可是我就是那麼單純的人...
 
仔細想想,我們這段時間算很長,還是算很短呢?
我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關於我們的夢想的,還有很多很多想和妳一起去做的事......
只是,我並不知道我卻無意中傷了妳那麼多....也許...我是把妳傷害得很深...
妳是忍受不到才離開我吧...或者,妳轉身而去的那種痛苦...比我感到的傷痛更加沉重...
 
我想,妳永遠都不會原諒我吧...可是,我無論怎樣,都不會改變的...
因為,那個我就是妳最了解,也是最真實的我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93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