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行.逐漸矛盾與沉悶的思緒
2006/10/16 00:56:28瀏覽238|回應0|推薦5

10月13日我搭乘火車南下,為了探望親人與交付朋友委託我給妳的禮物,

不過沒想到這次的南行會讓我的心變的如此的矛盾與沉悶.....................

13日的夜晚我與親人見面小酌,因為如此在與妳通話時,我變得直言無諱

毫無禁忌,雖然我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我卻無法停止不說,

因為看著妳與他的進展,感覺他對妳好像可有可無讓我忿怒,

而感覺妳的容忍對他與對我的差距讓我妒嫉。

14日的夜晚我又與妳通話,而這次的通話中,我的心開始矛盾與沉悶。

也許在分開時我應該斷絕一切的訊息,因為我捨不得看著妳如此,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妳的訊息,所以我開始矛盾,而與妳討論他的時候,

感覺妳在袒護著他所以我的心沉悶了.......................................

15日下午為了交付朋友委託我給妳的禮物,我們見面了,

我差一點無法壓抑想擁抱妳的衝動,在言談之中我一直想不去看著妳,

但是我沒辦法做到,在我眼中的妳是如此的美麗。

而我只能壓抑著思緒與衝動,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而現在的我想對妳說「我現在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妳得到幸福,所以我會盡全力幫助與守護妳,希望因此讓妳能走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之道。」

也許這樣的我反而會讓妳覺得困擾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9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