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寂寞一直都在
2006/10/01 20:55:58瀏覽263|回應0|推薦9
昨夜看完藤井樹的寂寞之歌後

心中湧現寂寞的感覺

因此凌晨兩點我穿上衣物出門

在沒有人的道路上我慢慢的走著

感受著夜風的冷冽及心中湧現的寂寞

回想著從前到現在遇到的人事物

我開始有一股想流淚的衝動

可是我還是沒有落淚

大概我把防止眼淚潰堤的工程做的太好了

所以淚水只能在我眼眶中流動而不能落下

我才發現原來..寂寞一直都在

只是我一直都不想承認

也許我真的把自己塑造的太堅強了

因為不想在別人面前示弱

因為不想讓自己所愛的人與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可是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也想要有個懷抱來包容我

可惜失去了就不一定能再回來

所以會陪我走到最後的

也許就是我一直不想承認的寂寞吧

因為寂寞一直都在.................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7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