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
2006/09/25 19:43:05瀏覽243|回應0|推薦4

分開已經三個月了

這段時間中我走出我的悲痛

但是好像還走不出妳的影子

就算刻意的遺忘一些過往

可是我的心卻不允許遺忘

因為與妳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我很快樂也改變許多

其實我知道這樣對妳對我都不好

因為我們都希望對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看到妳得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這樣的我會不會讓妳很困擾呢??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妳的影子還我的心中

因為那影子不是朋友的影子而是情人的影子

因為我不能把妳和別的女孩的身影重疊

因為把妳和別的女孩的身影重疊,會傷害到對方的心

所以現在的我還不能去愛人

我會走出妳的影子的,不過不是現在

因此希望妳諒解我這笨笨固執的好朋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6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