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
2006/09/02 21:49:12瀏覽187|回應0|推薦5

相信

作詞:林夕 作曲:林其玉 編曲:Terence Teo

倘若我過得不好
你一定為我抱不平
好像含蓄而又曖昧的關心
謝謝你能黑白分明
謝謝熱情帶著冷靜
就像親人一樣清醒而同樣溫馨

我願相信
你永遠是我背影
守護我心情
我更相信
這樣對你不公平
你還是我生命一部份
是我堅強原因
我依賴得有點太任性

誰說不能愛下去
又何必徘徊在附近
許多激情過後就化成灰燼
謝謝那些良辰美景
永遠濕潤著我眼睛
明白這關係是-生一世的事情

情人分開了
不管是個 甚麼決定
我也忘了你
甚麼愛情 甚麼感情
捨不得分清

=================================================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林憶蓮相信的MTV

說真的看著看著

心中有一種認同感動

就像我現在所選擇的方式

可惜的是我還沒辦法做到黑白分明

畢竟妳在我心是第一位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至於未來我沒辦法肯定

因為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

也許我沒辦法做到永遠是妳背影,守護妳心情

但是我還是會拼盡全力守護妳,直到妳不用再需要我的守護

我已經沒辦法再守護妳時

而遠方的妳會相信我的心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42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