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了解而分離 我 ...........回來了
2006/07/29 20:55:48瀏覽250|回應1|推薦4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離

也許就因為這樣我很了解她

沉默了這段時間,我還是與她保持著連繫

因為我不想失去,不管以情人還是朋友的立場

但是也讓我更加的矛盾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再擁她入懷,還必須看著在別人的懷抱中

我的兄弟知道我分手後說 他覺得我被欺騙,因為在三四年前發生了一些事

我的同學知道我分手後說 從以前就認為我與她,並不適合,分手是好事

我的網友知道我分手後說 我不夠狠心,應該要斷就斷乾淨

我的姐姐知道我分手後說 這樣也好,至少我不必那麼累了

而我自己的選擇一條對我最痛苦的道路

因為我的兄弟.同學.網友與姐姐他們看到與我看到的並不相同

他們看到的是我一直的付出,所以會為我不值

但是我看到的是一個承受著壓力與我相戀六年的女孩

看著她承受著壓力,看著她慢慢的改變,看著她流下的眼淚

所以我...........還是放不下她,因為在她的身邊我覺得必須有個人能支持她

因此我開始以朋友的立場

鼓勵她去追求屬於她的幸福

鼓勵她對自己要有主見,不要被牽人著鼻子走

鼓勵她走出她心中的象牙塔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守護她的騎士但是我還是一個願意為她而戰的士兵

我很傻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愛情就是這樣不可理喻

所以現在我又回來這網路世界之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74617

 回應文章

等待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想太多
2006/08/08 21:12

回來就好

網路別太依賴

不過卻也有許多友誼陪伴著你

你是幸運的

要開心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