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X我X他
2007/07/23 02:44:16瀏覽275|回應0|推薦3

與妳從情人變成朋友已經一年多了,我一直覺得我再往前走著,但是我現在才發現我只是原地踏步,我還是沒有割捨對妳的情感。

 

我一直壓抑思緒,把妳在我心中的定位為家人,我認為我做到了,可是今天才知道我根本沒有做到,看著妳的留言我心中出現了名為忌妒與憤怒的火炎。

 

可是我能說什麼?我害怕當我說出口時,我與妳的情誼就到此為止,所以我只能強迫自己用朋友的身分去看待一切。

 

其實我聽到妳與他之間的事時我實在為妳不值,因為他讓我感覺沒有好好的珍惜妳,而我卻感覺妳給過他很多機會,也許這就是妳在愛妳的人()與妳愛的人()之間所展現的差異吧,在我們談到這差異時妳總是說差不多,也許是當時在戀愛之中的我看不清,也或許妳不想讓我覺得我不如他,但不管如何妳已做出了選擇,所以我希望妳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也許是我太優柔寡斷,也許是習慣有妳陪伴,對我而言我們的關係變的模糊不清,但是這就是我對妳的溫柔,也是對自己的殘忍。

 

其實太過的溫柔是對自己的殘忍,而這種溫柔不應是妳要付出的,所以對於他與妳之間當妳做出抉擇時,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妳的決定,而我會一直是守護妳的士兵,直到真正屬於妳的騎士出現,如此我才能向前邁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110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