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鞋
2011/07/29 09:22:10瀏覽338|回應0|推薦9

一雙大大的鞋子被擺在鞋櫃的最上層,下方擺著雙較小卻高貴的紅鞋,最下方的是純

白樸素的運動鞋。

這天是爸爸生日

兒:「媽媽!爸爸的鞋好大喔,我穿都可以拖著走耶。」

母:「因為你還沒長大呀!所以你的腳才小小的。」

兒:「那我要快點長大才能穿大大的鞋子去踢隔壁阿胖!」

母:「快放回去我們要出門囉,今天要為你爸爸挑禮物呢!」

到了賣場母子看了皮帶、領帶、錶帶甚至是鞋帶思索著該送什麼

最後到了鞋店

母:「不然你幫爸爸挑雙鞋好了」

這時就見小孩亂跑歡喜叫著

母:「選好了嗎?」

兒:「嗯!但不給你看」小孩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母親結完帳,回到家中就去煮大餐了

直至父親回來了,兒子繞著父親說著今天看到的鞋子

父親:「那我的寶貝兒子給我挑了什麼呢?」

兒子拿出禮物盒,翻開!

母親掩嘴大笑,父親錯愕

原來那是雙小孩的皮鞋

兒:「爹低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去上班了。」

就這樣鞋櫃最上層旁邊多擺了一雙小皮鞋,但髒的永遠是旁邊那雙大鞋

父親的鞋子是大的因為要保護旁邊小的!但他需要一個信念支撐他

提供大家送禮物的參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0007&aid=547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