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
2009/07/28 15:22:42瀏覽525|回應1|推薦15

有一封信再一個夜晚裡男孩緊緊握著...
昔日的他是個做事都很有活力、青春的少年
今夜卻憔悴的獨酌~~~~

哈哈....月亮好圓好大阿!!再輕酌一口酒少年看著月
今天實在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他成年了....

酒精的麻痺讓他開始吐露他的心聲
「老天爺!!該開還是不開??」
他抓著手中那封信對月亮晃晃並質問著~~

成年的日子怎會讓少年如此瘋狂呢??
或許就該問問李白為何捕月了!

「或許還是晚了。」這封信微微泛黃,上面刻著少年的名子並畫上可愛的人物..
不過慢慢的上面多了好幾個漣倚並且信也開始搖晃起來....
少年用衣袖一次次擦拭依究抹不去那些痕跡...

過去了難道就無法挽回嗎!?
少年氣憤的又灌下了一瓶啤酒....
之後不醒人事....

時間一過就過了8年少年已經是普通上班族
不過在今天.....
那封信開了....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

你怎不理我了!?

雖然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過我們依舊可以做朋友呀!!

                                  難道你認為不是情便是敵嗎?                                         
                                                                   
      拜託!我不想失去你這「朋友」
                    ~~~~~~~~~~~~~~~~~~~~~~~~~~~~~~~~~     
今天少女結婚了少年默默的座在台下 .......
禿然少女的眼神望了過來並抖了抖身子~~
少年微笑以對!!
少女投以感激的眼神並也笑著
「禮成!!」
初戀婚禮在禮堂陣重告以結束
初戀不只少女會受傷....
只不過男孩們不曾展示過他的傷罷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0007&aid=3174643

 回應文章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骨氣
2009/11/15 08:07

很殘酷我挺佩服少年胸襟


阿ㄜ帝出國於加拿大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