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愛V.S信念(二)
2011/02/20 01:20:41瀏覽277|回應0|推薦3

第二幕  獨孤
監獄中

這是哪...對了我被俘了...這是地牢..連一點點陽光都需要施捨的地方..
在來就剩下少不了的一陣拷問了吧..
地板擺放著食物是什麼意思..我不需要!!!!

踹倒食物後

男:「你很傲!但我相信你不笨,我不知道是我們上輩子造了多大的孽而有了這樣的果..但你不想逆天嘗試看看選擇我國從而改命嗎?」
我不想看你死...或許!!對或許...我們不只絕路一途呀。
女:「你們也是這樣跟那女孩說的?殺了我!」
我聽的懂你想表達的...但你不懂這麼做我就沒理由戰爭了...為了愛可以捨棄一切!!天阿....笑話
男:「你死還不死你沒資格要求除非你先投奔我國!」
我看的到你眼裡的那份孤獨,孤寂的星宇只想依靠月光...

無聲一夜
只有兩雙眼睛直視直至北大將軍離開為止...

你怎能懂我?每個人都有更深綴的孤獨...你看的見嗎?你關心的到嗎?
但我知道..你離去的背影因為我..也深綴了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0007&aid=49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