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愛VS信念
2011/02/20 01:16:43瀏覽265|回應0|推薦2
第一幕   落敗
代表北方的男將軍與南方最出色的女將軍在一場慘烈的戰役中

女:「殺光他們!!我們已經沒退路了」
隨著一個個同伴倒地,不經懊惱著如果不是愛情自己最得意的手下怎會出賣這次軍情呢..
男:「做的好已逼入谷關剩下的是時間上問題!!兄弟們腳步紮穩了。」
愛情...我也不想這麼殘酷,但竟然有了愛情就只能選一邊,當然我的隊伍不容許會選另一邊的廢物。
女:「投降吧..是我引導不周..希望還有來世再為國盡一份力」
為愛真的是對的嗎?你愛他就一定要叛國嘛!!!
男:「很好,你是為出色的將軍,不白犧牲生命!特此北方特招你為北方效力可將功抵過可接旨?」
女:「可敢一戰?」
不停倒地血遍地.....已經站不起來的女將軍眼裡只剩堅持與那身霸氣...
男:「綁起來~為他治療」
不知為何我心中好像有別種感覺,不希望她死去....
我...動"心"了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0007&aid=49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