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倩影
2012/03/24 22:29:15瀏覽293|回應0|推薦4

碰!又進一球、這一球打向很好的位置看來要拿下這局了!

在電視中運動頻道充滿主播連連驚呼與讚嘆不已的講評聲。

趴茲!電視就這樣被關掉了,一個滿身臭汗的大學生步伐邁向浴室...

「我以為我只要熱血去運動,或專注做一件事情就會受到關注!但結果心還是空的。」

隔天

打開了電視

到處都脫離不了明星的話題,甚至因為現代的立體音效還能聽見女粉絲就在耳邊尖叫的聲音

「現在女生已經不再陪我們了,一起玩變成了奢侈!他們甚至努力賺錢去追星,並宣稱終身非他不嫁。」

說著,腦海裡出現一個影子,看不清臉的輪廓,但身穿一件亮紅色的新娘服。

「確實!我相信我會遇見你的。」


倩影不知道多少人看過,但我想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會看見,因為現代人

的婚姻真的不容易EX:大多女生通常都會待在家活在電視(腦)亮眼的世界中!因此視野慢慢

只剩下明星,而男生則因為熱血所以都在外頭!但是當我們回過頭發現空蕩蕩的其他座位或

多或少心中都會失去熱血的目標,「只是希望你看一眼」努力的最終目標大多是這個。

所以最後我想說!大家還是多出來走走吧~"希望遇見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0007&aid=625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