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果屋
2010/05/21 01:07:48瀏覽457|回應0|推薦16

 

 "本日公休 ..." 電話那頭糖果人機械式的回應著。

興沖沖地跑來,想不到糖果屋居然沒開 ... 啥?以前從來不知道糖果人也是會休假的。

 

看來今晚沒糖吃了,有點手足無措。

 

我是透過他才認識糖果人的。一開始買糖果只是為了讓他解解嚵,還曾經因為買錯了被痛罵一頓。沒多久,我也開始愛上這種色彩繽紛的小東西。那時候喜歡牽著他的手一起到糖果屋買糖果。五顏六色,七彩神眩,一個有別於現實世界的童話夢幻國度,糖果人帶著你上天堂,一直到他走了這個嗜好還是沒變。不論那究竟是催眠還是幻象,糖果總是能越過那道人類無法跨越的界線把他帶回我的身邊,就像他從來沒有離開我一樣。

 

七彩的光芒開始在眼前閃爍,閉上眼它們轉得更厲害。走在路上幾度都是因為汽車長按的喇叭聲我才忽然驚醒過來 ... 狂叩200通電話,糖果人索性關機了。

 

今晚真的沒糖吃了。砸鍋賣鐵錢居然還是不夠 ... 該死的糖果人!!

 

冒著冷汗捲進棉被裡,抱著衛生紙鼻涕眼淚齊流。我不後悔自己步上了他的後塵,就像他從來不後悔因為我才染上那難以啟齒的不治之症。隱隱約約,我感覺到他好似就坐在我的床邊,耳中彷彿聽到了第一次與他相遇時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

 "走~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不論是哪,我都願意跟著你呀。

我微笑著點了點頭,比上一次還要堅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ratustra&aid=40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