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20
2009/07/26 22:28:01瀏覽242|回應0|推薦1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20

心安:『我想,我是整個團隊裡面對你最放心的吧!一來我是跟你最不熟的,二是我覺得在我們上軌道之前,你不會讓自己倒下,就算去求你也會讓自己活著!』

白毛:『這部份我不能給任何的保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而已!』

心安:『你這小子這張嘴,說都是你在說,走一步算一步也是你說的,擘劃整個未來幾十年的未來也是你在說的!』

白毛:『我這人一輩子做好的事情不多,不過說好的事情倒是比較多一點,請自己做筆記,不然我噘過去了搞不好妳們再也聽不到我說了!』

心安:『講一句難聽的,現在你如果倒下,我們該做的部份還是會完成,只是你安排的部份少一些,我們要自己去推的比較多而已,也就是說你的大願已是水到渠成,但你還是得多完成一些規劃,我們才不會那麼累!』

白毛:『這階段之後的下個階段,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機會就比較少了,我並不會隔空派指令,不過我會把當時的想法跟大家分享,而這些部份就是你們自己去選擇的,也就是我規劃的部份會到出去為止,出去之前會搞定一切!』

理得:『好了!吃飽的同學,請往錄音室移動,稍微練一下比較好,雖然大家都很出色,不過手感還是很重要的,上場之前練一練吧!』

白毛:『理得!風信子的部份你稍微教一下,她還不夠成熟,我等等再過去!』

理得:『嗯!會不會等不到人,然後又下指令要你女兒上是唱了?』

白毛:『不知道,你們先去忙吧!我如果沒到,那就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理得:『反正,遲早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團的部份我會管好的,如果要走就安心的走吧!』

白毛:『謝謝喔!你忙吧!現在沒空跟你吵架!』

理得:『我也不是那麼愛跟沒有明天的人吵,只是今天不吵明天搞不好就沒得吵了,忍不住還是得吵,我是配合你好不好!』

白毛:『我都知道,你忙吧!』

心安:『現在看你們鬥嘴,跟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了,難怪這些同僚們完全無視你們的存在!』

白毛:『不只是這樣,剛剛我一直和妳說話的時候,他們也無視我們的存在啊!』

心安:『幹嘛講得很得意的樣子,被無視是好事嗎?』

白毛:『被無視是很痛苦的事,可是我對她們都說過,用心要用在對的地方,這時間是吃飯時間,大家都吃自己的飯聊自己的天,就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心安:『這麼說倒也是,也就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白毛:『你要在這個地方待一陣子,你就會發現這裡有別的地方沒有的快樂,只是我運氣比較背一點,不然我多希望跟這些人努力一輩子看看!』

心安:『我看他們比你捨不得,表面上什麼都順著你,事實上他們也知道,跟你吵只是浪費時間,只有我那個白目弟弟,不懂得充分利用你而已!』

白毛:『對我來說都好,吵架是激烈的溝通,溝通是平靜的吵架,用哪一種方式,因地制宜,這部份我只會盡力!』

心安:『你頭腦明明這麼清晰,也這麼明白自己該做的事,為什麼要要裝悠閒、裝不在意、過著裝瘋賣傻的過日子?』

白毛:『這世界有很多種人,我只是讓自己去做別人不想做,卻又必須有人做的事而已!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笨的,那我來做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清醒的,那麼我來瘋啊!有什麼不好?』

心安:『這也是沒有好好保護好自己,這樣的你真的開心嗎?』

白毛:『真的開心,而且是真的很開心!因為表面上不是順著我意思去完成的,但事實上跟我想的相去不遠!』

心安:『所以連你剛剛跟我弟弟吵起來,也是沒有約定好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6 1022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20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16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