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8
2009/07/24 22:36:55瀏覽304|回應0|推薦2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8

總管:『妳來這裡是因為妳是妳,還是因為妳是理得的姐姐?』

心安:『當然是我自己!』

總管:『那就對了!』

心安:『即便如此,也不能大家聯合起來欺負我弟弟吧!』

總管:『這個團體有一個規矩,要不就都不幫,不然就幫與老闆的對手,這個相信妳也知道吧!』

心安:『這部份今天知道了!』

總管:『那麼要幫就請便,不過後果要自負!』

心安:『後果是什麼?會有人因此會被處份嗎?』

總管:『放心吧!這裡不搞孤立這一套,要孤立我們只會孤立一個人,但是我們盡量不管他與別人的競爭,因為加入的人通常會漸漸的忘記一開始為什麼加入的!』

心安:『怎麼講到連我都糊塗了?』

小綠:『心安姐,他是故意去挑動妳弟弟的鬥性的,因為他這趟的目的就是要帶水姑娘去,只是故意挑動妳弟弟的鬥性,讓他自己說出有種就帶去這句話!』

心安:『也就是說,我加入之後,會讓我弟弟更有可能說出來?』

小綠:『根據過去有人與他競爭的例子,最後受傷的都是加入的人,也就是妳如果加入,他會逼妳說出有種你就帶去看看,那時候他會馬上放棄當時的戰鬥,反過來謝謝妳!於是最後受傷的就變成妳了!』

心安:『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你們沒有人願意進去!』

小綠:『錯了!是今天本來要讓妳當壞人的,是總管不忍心,所以才會刻意說那些話,要把妳擋下來,不然妳已經跳進去情感的漩渦裡,最後妳弟弟恨的就是妳了!』

心安:『那如果妳剛剛說的是真的,那麼等等他們沒勝負會怎樣?』

小綠:『沒有勝負,不就等於妳弟弟接受了?』

心安:『這倒也是,不過多少會有不快吧!讓自己人如此的不開心,也是他一個當頭的人必須要的嗎?』

小綠:『這一點我比較持反對立場,我的看法跟你不同,一來他在訓練理得的鬥性,二來他在教理得不動怒的哲學,三來他在教理得假裝動怒的哲學!』

心安:『啊!我真的受傷了!你的意思是,理得現在在演戲?』

理得:『是的!大姐,我演得很好吧!等我們集團要拍電影的時候,男主角一定就是我了!』

白毛:『別了吧!別讓我賠錢了!不過水姑娘倒是真的可以當女主角!』

理得:『不然你口袋裡還有什麼人選嗎?』

白毛:『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理得:『你喔!我看算了吧!又不帥、又常常暈倒!』

白毛:『我說的是心安,她如果把頭髮剃短,穿上男裝的話,會比你更帥氣!』

心安:『不行啊!我這麼大,不好藏!』

白毛:『可以的!妳可以的!』

心安:『你玩夠了沒?還刻意設陷阱要讓我跳,哪有這種老闆的!』

白毛:『沒錯啊!我本來就是絕無僅有!就是這麼獨一無二!』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4 1032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18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16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