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5
2009/07/21 22:03:12瀏覽242|回應0|推薦3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5

心安:『你會給人很花的形象都是這張嘴,你能有今天也是靠這張嘴,這張嘴還真的讓你受益匪淺啊!』

白毛:『那要不要在嘴上貼一張紙,上面也寫著惠我良多?』

心安:『還是別幹這種無聊的事了,你還是快一點去睡覺吧!晚上不是還有表演!』

白毛:『你不說我都忘了,不過時間到他們會叫我吧?』

心安:『我覺得不會,因為他們沒有你還是能唱!』

白毛:『這部份等我醒了就知道了,妳快點去吃東西吧!』

心安:『真的不用我送你?』

白毛:『真的這麼想害我?』

心安:『我是冒生命危險送你,還被你講的好像我要害你一樣!』

白毛:『男主角白毛中槍後,腦中瞬間閃出一生的風景,從呱呱墜地到夢想美麗,一切的配合竟然是那樣的綿密,雖然不想倒下,身體卻漸漸寒冷,雙腳卻漸漸無力!』

心安:『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想死,不過你已經快倒下了!』

白毛:『忽然間,一雙攙扶的手順勢的湊上,接著抱著受傷的白毛,跑在大街上,不知道是哪理來的力量!』

心安:『是腎上腺素激增吧!』

白毛:『白毛會死嗎?還是會奇蹟似的被他的幸運女神給救活呢?』

心安:『我真的不拖你時間了,你快點去睡吧!』

白毛:『面對拖我時間的人,我通常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過妳真的不想知道這個故事的後續嗎?』

心安:『雖然不吃會瘦,不過我不想來你們這裡讓我的生活亂掉,讓我的飲食不正常!』

白毛:『嗯!我走了!』

心安:『不過故事還真爛,本姑娘怎麼可能抱著你滿街跑!』

白毛什麼話都沒說,緩慢的移動到自己的辦公室,稍微檢討了一下剛剛的演出,突然會心一笑,笑著笑著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睡醒的白毛,發現對面坐著一個女人,透過螢幕的光,照見她綠色的頭髮!

白毛:『妳怎麼來來了!』

小綠:『你還問我怎麼來了,不是你叫我來的!』

白毛:『那妳怎麼那麼晚來!』

小綠:『我想說你不會有事。就先完成那時候手邊的事才來的!來的時候你已經趴這裡睡著了!』

白毛:『那妳怎麼不開燈,眼睛不是不好!』

小綠:『我怕太亮你會醒來!』

白毛:『醒來就醒來了,反正晚上還能睡!』

小綠:『這可不行,表演的部份不能馬虎!』

白毛:『我不上場妳們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小綠:『就不要爭這個了,去吃飯吧!』接著兩人去慢慢走進了人滿為患的白毛專用的包廂。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1 0953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15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15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