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7
2009/07/23 22:42:48瀏覽306|回應0|推薦1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7

白毛:『用什麼身份都好,反正阿嬤知道我是誰就好,其它的部份不是最重要的!』

總管:『那最重要的是什麼?這陣子大家都這麼忙,你就這樣一個人出去玩,那我們這些人情何以堪?』

白毛:『閉關只是個名目,事實上是要召開黑道大會,去後山比較方便一點!』

風信子:『你說要蕃薯哥那些兄弟,一起去我家住幾天喔?』

白毛:『一切只是我的想法而已,詳細的情形明天去找過蕃薯哥之後才會知道,如果談判失敗的話,或許黑道那一條線就不用了吧!』

風信子:『這樣你原本的規劃怎麼辦?』

白毛:『笨問題,規劃不順利就重來就好,最後都會到達終點,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小綠:『那要不要讓風信子跟你回去,當你的小秘書!』

白毛:『是可以啦!不過也不太需要,因為我真的不太想讓你們跟那些人接觸太多,畢竟那個世界比妳門的世界複雜許多!』

風信子:『那樣幹嘛不去別的地方就好,西部也有很多不錯的民宿啊!為什麼一定要到後山去?』

白毛:『他們去不去我管不著,反正我這一遭是一定要走的,明天去找蕃薯哥也只是跟他說我會去後山幾天,如果這幾天要約的話,可以約在那邊!』

風信子:『反正你決定的部份很難去改變,我就照你剛剛說的繼續留在這邊就好,現在我跟要跟上進度,還是很困難的,如果又空白這幾天,我不敢想回來之後的世界,又變成怎麼樣了!』

總管:『在我的立場,看妳自己的意願,頂多是回來之後,要讀很多的記錄,寫很多的報告而已,那樣其實就像考前衝刺週,可以一次學到很多東西,其實也算不錯的!』

風信子:『嗯!雖然我很想家,不過還是不要好了,如果真的要有人跟,還是讓小綠姐好了!』

小綠:『我去還不如心安姐去,她是家學淵源,面對那些人一定沒有什麼壓力才是!』

心安:『現在是玩大風吹嗎?一個個換喔!那我要吹給誰去?好!就妳了,小茉莉同學!』

小茉莉:『不行啦!如果是暑假我就可以去,現在要上課不行啦!』

白毛:『好吧!那我決定帶水姑娘去了!』

理得:『死白毛的,你是怎樣,今天幹嘛一直扯到這邊來!』

白毛:『這位藍頭的先生,我有提到你的名字和你的尊稱嗎,我一直叫水姑娘礙著你了喔!』

水姑娘:『如果要我去的話,我是真的沒意見啦!』

白毛:『那就這樣決定了,反正我只要了一間房間!』

理得:『你不要太過份喔!雖然現在是你作主,可是我才是真正的老闆,你敢亂來我是可以罷免你的喔!』

白毛:『你也不要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是總管作主的,就算你罷免我,也只是我提早解脫而已,剩下的你們自己要負責,我絕對不會插手!』

此時風信子有點緊張的看著總管說:『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感覺上兩個就快要打起來了!』

總管微笑著說:『放心吧!吵的起來才有鬼,理得沒那麼有種,把老闆廢掉,他就要扛所有的事了,現在是箭在弦上,他不敢丟他老爸的臉!』

心安:『幹嘛把我弟弟講的好像很沒用一樣,雖然這是事實,可是在我這個姐姐面前妳們真的不用收斂一點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3 1034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17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16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