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6
2009/07/22 22:07:50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16

白毛緩緩的推開門,滿滿的人,滿滿的菜,滿滿歡笑,或許這就是白毛本來該有的滿滿人生?

理得:『白毛的!最近暈倒的機率增加了喔!是太刺激嗎?』

白毛:『你姐是很辣沒錯,但是辣的是那張嘴,其餘的都包的好好的!你這死藍頭的比我幸福多了,水姑娘才是豔冠群芳的,而我怎麼都是只能看不能吃!』

水姑娘:『有小孩子在還講這個!不怕教壞小孩!』

白毛:『我女兒早就習慣了,她才不管那麼多勒!』

小茉莉:『這種事情眼不見為淨,反正他們這些臭男生湊在一起就是這樣!』

白毛:『你看,見過世面的就是不一樣!』

尤永:『還說勒!都是你害的,她這麼早熟我都不知道怎麼教她了!』

白毛:『你這個死靛吉它就不用想那麼多了,要教這孩子還是這孩子教你還很難說,所以你也不用太認真了,往後就靠她就好了!』

麻生:『老大,你這樣搞,等一下我老公變成沒用的人,這孩子還沒有讀完書,就要出來工作那怎麼辦?』

白毛:『不用等那時候,現在就可以了,要不要我弄一筆錢給她,讓她買賣股票賺錢養家,這孩子有這種才能喔!』

小綠:『夠了喔!你飯多吃一點,話少一點好嗎?也不想想自己的狀況,還在那邊耍嘴皮子!』

白毛稍微看了一下小綠,然後點點頭,接著看著總管說:『這時間你不是下班了?總管大人!』

心安:『我要她留下來陪我看你們的表演,不然我一個人多無聊!』

白毛:『哪會,我女兒也會在啊!怕什麼,你怕這裡龍蛇雜處會被騷擾喔?』

心安:『對啊!本姑娘天生麗質,就是怕勒,你咬我啊!』

小綠:『嗯!心安姐,妳踩到地雷了,他真的會咬喔!』

心安:『唉唷!會不會得狂犬病?』

白毛:『不會,不過會破傷風,整隻會爛掉,但對妳來說沒差,因為妳家有錢,一定可以找個入贅的!』

心安:『如果是那樣,那我就不嫁了,找一個累贅的幹嘛,搞不好敗光我家的家產,那我就得不償失了!』

白毛:『不要啦!為我終身不嫁,我會良心不安的!』

總管:『你今天真鈍感耶!在座的女生全部都在瞪你

白毛:『說沒感覺到是騙人的,不過這樣的機會也不多,所以要瞪我請隨意,這兩天唱完我要去風信子他家住幾天,她就麻煩你們了!』

風信子:『什麼時候決定的,為什麼都沒有跟我說?』

白毛:『明天白天我會去找蕃薯哥,然後明天晚上唱完如果還不累就直接殺去後山,清晨會到吧!』

風信子:『為什麼要去那裡?你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嗎?』

白毛:『最近事情太多,我很難靜下來,與其在這裡發呆,不如去那邊試試看能不能找到一點靈感!』

風信子:『你不怕我外婆晚上來找你?』

白毛:『如果有的話,那是最好的,我還有一大堆的問題想要問她,不過那部份就隨意吧!我會去塔裡祭拜祂的!』

總管:『一般不是只有家族的人會拜嗎?你要以什麼身份去?』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2 0955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16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15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