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裂中國的元兇
2012/03/13 11:28:47瀏覽1514|回應14|推薦35

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人有一個盲點不知道誰是製造中國分裂的元兇。那我要告訴他們:中國共產黨!

王震在新疆主政時統治新疆的手段只有一個屠殺!小孩哭泣新疆人嚇唬小孩的一句話“不能哭,再哭王震要來了!”新疆維族人與漢族人的裂痕從王震主政新疆開始。胡溫上臺后不許維族人穿自己民族服飾、不許維族人有自己的宗教,只能宣傳共產教。再度撕裂民族的裂痕。滿清入關剃髮易服毀滅漢族人的傳統使漢族人滿族化。漢人現在對滿清都耿耿於懷。任何一個民族都不希望被其他民族同化。傳統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誰願意做沒有“根”的民族?當然共產黨是一群沒有“根”的群體,他們早認猶太人馬克思為祖宗,他們死後要見的祖宗是馬克思。

西藏在沒有解放之前共產黨承諾西藏政策五十年不變。西藏人願意與中國統一。後來的“土改”自食其言,廢除了農奴制,剝奪了藏人的土地所有權,漢人的土地所有權也被剝奪。達賴喇嘛叛亂失敗后出逃印度。藏民有信達賴有信班禪,文革時毛澤東、周恩來要求班禪還俗,給班禪介紹對象讓他結婚。班禪一直親中央政府的。共產黨讓班禪變成了花和尚,班禪在藏民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達賴成了藏民唯一的精神領袖。自毀長城的正是共產黨自己。胡錦濤溫家寶又再度出昏招,送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畫像去西藏,不許藏民家中掛達賴畫像。妄想用共產教取代藏傳佛教。藏民根本不吃那一套,尼姑喇嘛藏民紛紛用自焚來表達不滿。要想漢藏民族和諧,不是向人家的精神領袖潑髒水,污蔑藏人的精神領袖。共產黨不能與達賴喇嘛和解也不可能取得藏人的信任。

共產黨只迷信武力,以為靠武力和謊言可以統治中國,在西藏和新疆紛紛失靈。並且使局勢惡化。由於共產黨錯誤的民族政策導致維族人、藏族人與漢族之前的矛盾。維族人與藏族人對共產黨的仇恨已經轉化為對漢族人的仇恨。正如台灣人對共產黨的仇恨已經轉化為對中國的仇恨一樣。

二戰時納粹也是扛著民族復興統一的大旗,並且要靠武力統治全球,最后自己品嘗到了失敗的苦果。共產黨有幾斤幾兩能夠承擔“民族復興與統一”的重任?夜郎自大離心離德。現在已經不單單維族人藏族人反對共產黨的統治,漢族人同樣有反對共產黨的統治。自焚群體性事件不斷,難道不是底層草根的抗暴行動?不要再掩耳盜鈴好吧。聽說共產黨要樹立“和諧女神像”,用這張照片做成雕塑才有震撼力,才能反映中國底層草根的現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z107&aid=62079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的未登入追根究柢
2012/03/15 04:53

您真要追根究柢的話, 就不要搬出西藏過去的農奴.

中共寫手最愛搬出農奴這個假議題.

以前, 農奴+藏教+達賴班禪 = 藏民很快樂, 不分裂.

現在, 藏奴+中共+漢人屯墾 = 藏民不快樂, 想分裂.

人民不快樂, 表示統治得不好, 當然不想再被統治.  因此, 邏輯告訴我們中共對西藏的統治出了毛病.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2-03-15 13:27 回覆:

是寫手也罷不是寫手也罷,我在無聊時願意和任何人聊聊。開心(ㄏㄏ、ㄎ、哈)

共產黨用自己的邏輯以為給藏人經濟上帶來繁榮就是最好的政府。其實錯了。人除了物質上的需求更有精神層面的需求。佛教已經成了藏民精神支柱。共產黨妄圖用共產教代替藏傳佛教行不通。


追根究底
網譚奇觀 - 奴隸制度 好不好, 原來是 奴隸主 + 奴隸們 說了算
2012/03/15 04:00
呵今天還真是開眼了.

奴隸制度 好不好, 居然是 奴隸主 + 奴隸們 說了算.
奴隸主們, 那當然會說好嘛. 廣大奴隸們, 既然作為 奴隸, 豈有說話的餘地 ?
所以最終聽到的聲音, 當然是 博海歡騰 + 天下歡唱 嘛.

再說, 藏人 又是指誰 ? 是 奴隸主 喇嘛, 還是 作為奴隸 的 廣大西藏農奴 ?

本文要高舉這種 - 既然存在, 就有 合理性 + 正當性 論,
那麼 共產主義 既然還存在, 別人又有何立場, 對共產黨指手話腳說三道四呢 ?
所以版主以後可以省省力氣, 不用再反共產黨了.

依版主論, 228 的真正罪人, 原來是與 老蔣政權 對抗的 共產黨, 這其實就是
幾十年來, 兩蔣政權 持續宣傳的 - 228 是 共產黨 陰謀扇動 論, 蔣軍 當年
殺的都是 共產黨. 那版主是要承認, 原來 老蔣 在 228 的作為, 基本上沒錯嘍 ?

版主如果要持此論, 那以後就不要再自稱 台灣人 了.
因為你可以拿這種 老蔣無錯論, 去對 台灣人 講講看, 看有哪個 台灣人,
會把你視為 台灣人.

台海之間金門炮戰, 依 台獨派 的論點, 是 蔣政權 與 共產黨 之間的戰爭,
與 台灣人 無關, 你跟著 老蔣 一起去仇恨共產黨, 這又充份證明, 你真實的
身份, 恐怕是 蔣幫同路人, 絕對不會是什麼 台灣人, 以後就不要再裝了.

96年的台海軍演, 台獨教父 岩里政男 早就爆過料, 是打兩個唬人的啞巴彈,
演演戲罷了, 哪像 228 / 金門炮戰, 是真刀真槍, 版主何需把電影當人生,
這樣整天惶惶不可終日, 活在虛擬恐怖情境中, 提早得高血壓心臟病.

敝人是誰不重要, 敝人說的內容才是重點.
敝人非偶像名星, 八卦斐聞沒人會感興趣的, 絕對不會有賣點.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2-03-15 13:18 回覆:

真的搞錯身份了。我從來沒有裝自己是台灣人,也沒有自稱台灣人。我的資料明明寫的很清楚“大陸地區”。台灣人沒有視我是台灣人才對么。把我當成台灣人還得要我去糾正,挺麻煩的。

佛教傳到西藏已經1400年,早在西藏落地生根。藏民只留可以保障生活的物質資料就夠了,他們會將家中多餘地青稞、奶酪、酥油送到寺廟敬奉那些喇嘛。注意都是自願的,沒有人逼他們。這些藏民對佛教很虔誠,去朝拜都要一步一叩首。

宗教與文明無關,也與民主人權無關。不要用你這個文明人的眼光來看待宗教。我去過四川阿壩州那裡有個格爾登寺廟,就是經常媒體報導有喇嘛自焚的寺廟。那裡的藏民生活很淡薄、祥和,走路不趨不徐牽著一頭牦牛手拿轉經筒好像與這個浮華的世界無關。任何人試圖改變他們生活方式和信仰都是對他們大不敬。

拿藏傳佛教與共產教來類比又錯了。藏民是不希望別人來改變他們的信仰和生活方式,可是藏民從來沒有試圖來改變其他的人,要與他們一樣。共產教可不同,它一直強迫別人來信它的那套說教一直要改變別人的生活方式和信任。存在就是合理的?我對這句話持懷疑態度。可以存在但不要去影響他人才算合理。

作為局外人本來不想對台灣的“228”置喙,可是你提到“228”那我從我個人的觀點談談“228”。在陳儀請求蔣介石派兵彈壓之前,有台籍皇軍坼侯攔路屠殺外省人,不論老弱婦孺不會說台語都會遭殃。顯然已經發生了種族屠殺,作為中央政府派兵來彈壓完全合法合理。共產黨的勢力想乘機奪權演變成27部隊與中央政府軍對抗。至於後來國民黨將事態擴大化發生了清鄉已經使用武力過當。我不是蔣幫的同路人,也不是台獨的同路人,更加不是共產黨的同路人。不要再猜了,我沒有什麽同路人。

台海之間金門炮戰, 依台獨派的論點, 是蔣政權與共產黨之間的戰爭”沒有國軍對抗共軍,台灣人會和大陸人一樣要進行三反五反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每天唱“東方紅”,喊“毛主席萬歲”,早請示晚彙報。 出門之前要對著毛澤東像效忠。台灣年輕人要揪著地主老爸老媽去遊街,帶頭喊口號“打倒大地主XXX!"

 


追根究底
廢除農奴制 如果是 分裂的原兇, 那 分裂 真正的原兇, 當然是 奴隸主
2012/03/15 01:03
因為 西藏 奴隸主 想繼續維持 農奴制, 永世將 廣大普通西藏人 當做
農奴, 也就是 耕田的奴隸. 就像 納粹 把 猶太人 當成 工奴, 組成
勞動營, 做到死為止.

中共 推翻 農奴制, 解除了 廣大普通西藏人 的 農奴 身份, 所以稱為
西藏解放, 這很符合事實呀.

西藏歷史上, 傳統的 奴隸主集團 就是 喇嘛, 所以你看到 西藏解放 之後,
幾十年以來, 在世界上不斷作亂的, 都是些 流亡喇嘛, 當然領頭的是誰,
這世界上沒有人不認識.

有誰看過哪次 西藏流亡團體 發動的動亂, 參與者的主力是 西藏普通百姓 ?
幾乎都是 喇嘛階層與相關的人.

若要說 西藏傳統政教制度, 那根本絲毫沒有任何 民主自由人權 的成份,
就是 農奴制, 奴隸制度 是也, 這根本用不到任何人去潑什麼 髒水, 西藏
解放以後, 西藏流亡團體 多年以來, 在西藏內外與世界各地不斷發動動亂,
最終的目標, 就是恢復這種傳統 奴隸制度, 當然他們自己說這是 恢復傳統
文化, 所以換句話說, 西藏傳統政教制度, 就是 奴隸制度, 關於這個部份,
別人是用不著再費力去 潑什麼髒水 的.

中共 推翻 農奴制, 傳統的 奴隸主集團, 流亡到海外, 自然與 中共當局
繼續 對抗, 這是 西藏傳統奴隸主集團 與 共產黨當局 之間的 權力鬥爭.
如果有誰想把它 普遍化, 先檢查一下你自己, 有沒有資格變成 喇嘛 吧.

版主說 台灣人對共產黨的仇恨, 這話只代表你自己吧. 228 鎮壓與屠殺,
不是 共產黨 搞的, 你怎麼把 老蔣政權 與 共產黨 混在一起了呢 ?
228 當年, 共產黨 還在台灣組織部隊, 與 蔣軍 作戰咧.
雞與鴨分不清了嗎.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2-03-15 02:18 回覆:

農奴制好不好恐怕不是你我說了算,如果藏人認為好那是藏人的事,如果藏人認為不好也是藏人的事。有一點可以肯定共產黨打天下忽悠百姓“打土豪分田地”,等奪取政權后卻又剝奪了農民的土地。美其名曰土地屬於國家的,而這個國家又是由共產黨控制,說得明白一點土地屬於共產黨的。在沒有國家之前土地到地屬於誰的?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我說共產黨對達賴喇嘛潑髒水指的是現在。共產黨的媒體對達賴喇嘛不停醜化是事實,可以用詛咒這個詞形容。藏傳佛教在西藏已經存在上千年,任何人試圖去改變它都很難,必然引起反彈。藏民願意信喇嘛關共產黨屁事。別忘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有明文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難道《憲法》是婊子的貞潔牌坊?言而無信正是共產黨的本質。

228事件共產黨支持暴亂的,台灣共產黨謝雪紅是27部隊的首領。後來謝雪紅逃到中國大陸。沒有共產黨在裏面煽風點火事件不會那麼嚴重,也不會死那麼多人。

後來台海之間金門炮戰以及96年的台海軍演難道與共產黨沒有關係?不要選擇性失明,抓住一點當成你的論據。89年在天安門的屠殺與共產黨沒有關係?人在做天在看。

蒙頭掩面羞于見人嗎?連留個言都不敢出示真面目。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裂中國的元兇
2012/03/14 21:50
經您這麼一說,的確很有道理。

小時候曾經聽說毛澤東晚年後悔更改國旗國號。
當年年紀小,也不曾懷疑真實性。

後來長大了,
對這種說法產生懷疑。


現在看到您的這篇文章,
又讓我想到這件事。

我很好奇,
不知道大陸上是否也有"毛澤東事後後悔"了的這種說法?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2-03-14 21:54 回覆:
我也聽說過,像有這麼一說。

當時關於改國號問題開會討論,前清朝的進士周致祥認為不改國號的話與舊中國(中華民國)沒有差別。應該來說在共產黨建國之初還有點民主協商的味道。後來毛澤東越來越獨裁了。這也與劉少奇、周恩來有很大關係,這兩個狗奴才不停吹捧毛澤東,毛澤東飄飄然真把自己當成神。

在第二次國共合作時共產黨主張民主化,並且要實行美國式民主,國民黨不同意。不能因為後來共產黨獨裁而否認這段歷史。在當時的報紙雜誌上都有共產黨主張民主的主張和文章。《論聯合政府》就是當時的背景下寫出來的。共產黨想掩蓋這段歷史,台灣的深藍也想否認這段歷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