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馬的]看過來..搞清楚:油電漲價只有馬總統該負責嗎?
2013/08/27 14:01:06瀏覽434|回應1|推薦15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8122756&reply_order=&currentPage=2&type=&date=#pagelist

台經院:油電漲恐影響消費能力

剛從哇新聞過來..又是媒體用這樣的標題來引發議論:果然打馬聲四起!..我絶非馬迷,說馬英九無能無力回天,我可以接受,但是我實在是看不慣民進黨的[胡扯]!希望大家能理智的反思:

再怎麼說,我們都應該公平的論斷事情,集思廣益冷靜思考維護正義!我首先就要問:

那些[打馬族]有沒有搞清楚阿?!他們在[油電漲]的時候,罵得好爽,但是,當公教福利退休金被一砍再砍的時候,台經院長怎麼沒有說會影響消費??打馬族又有幾個跳出來說[砍錯了]?

面對任何議題,他們動不動就說馬總統貪,馬團隊的官員牟利,其實我還嫌馬總統每次用的人,都跟他一樣是[腦筋不會轉彎的乖乖牌],只會揣測君意[抓不準時機]又[宣傳不力]的搞什麼:打房,課征證所税,奢侈稅,砍公教的福利,油電漲價這類得罪一缸子人的事(更別想討好這些長期被民進黨洗腦的打馬族)..反而更給民進黨多的機會[生事]!

他們是選擇性失憶嗎??他們彷彿都忘了官員養肥最[盛行]的時代是民進黨時代..如林文淵吳乃仁者,他們一面替阿扁[集資],一面把自己也養得肥滋滋的!說他們有本事不如說他們是[沒良心]..想到那八年一天到晚聽到有人[全家燒碳],我就有氣..!

大家以為那些還在挺扁的[政客]又是多有義氣?說穿了不就陳公主那句話:{誰沒拿我爸爸的錢?}

君不見,連賴清德這樣形象還不錯的[明日之星],在出來參加五都選舉前都要去看守所[探望]阿扁(目的當然耐人尋味),大家就不難看出阿扁的[錢勢力]是多麼雄厚了!

大家有沒有想過:阿扁今天為什麼還可以回民進黨????還不是還有很多[本錢]箝制了民進黨那些政客??誰知道有多少錢是去向不明的?又有多少還掌握在他任內所養的這些[斂財童子]手上打理與管控!?

總之比較起來,阿扁還真的是[聰明透頂],早就算準:[有錢能使鬼推磨],所以才會那麼的[拼他家的經濟]!?其實我們過去真可能都被誤導了,把罪全怪在[吳淑珍]身上

只有馬英九這個笨蛋,不懂得[營私]也不懂得討好,更不懂得拖延!!只為了[負責]兩個字,看國庫沒錢了就往民進黨挖空的洞裡跳,結果得罪了那些曾經支持他的公教群,還更給民進黨養的打馬族[有機可趁],鼓譟著大家[集體批馬]見縫插針的繼續散播[馬無能],圖的當然是把這些憤怒的公教群的選票也一起那入口袋,其實他們只要不出來投票,他們就贏喽!!!

話說回正題,媒體以大標題報導那個台經院院長說什麼:{漲電價就會影響消費意願},目的當然脫不了要引發議論!!果然打馬族趕緊跳出來[哇哇叫]了!而我,或不該加入其中,但卻怎麼也忍不住要[提出我的異議]!民主是大家什麼都可以說,但是不可不[講理]!

我相信只要有思考能力的人都應該想到:消費意願減低的原因很多,例如公務人員福利被砍,.大家不能忽略了:[收入穩定的],[有退休金保障]的公務員才是最大的消費群.

這則討論中可以看得很清楚,[打馬族]什麼都要扯到馬英九[洩憤]!!連電價漲都可以扯到馬家的女兒咧!!這才好笑了!!

我真的很好奇:過去阿扁八年多少人為[卡債難償]為[活不下去]燒碳,他們一家不是照樣吃香喝辣照樣把錢把珠寶往家裡搬的時候,他們還覺得[陳幸妤的振振有詞]是有理的?

如果大家都可以這樣胡亂指控,那我也可以說:中華民國國庫裡的錢都被阿扁貪去當[建國基金],馬政府要建設只有[再]向人民要?

而電價漲又何必牽扯到已經感到很委屈的國營事業員工吧!他們也是[人],誰不希望有保障的工作?誰工作不是為了[錢]?只要不是[不義之財],人家按制度按工作合約享受福利,就不該老拿他們開刀!不是嗎?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8246775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7 14:05
帖上討論中值得參考的回應2013/08/27 09:57
28 sunnybird888 發言於2013-08-27 09:08:35 台電『民營化』?是『人民』經營還是『財團掌控』?事實上,台灣的『民營化=財團化』!多少個財團假『自由化、效率化』之名,奪取全民公共之財!財團祇圖肥肉,高山離島/偏遠地區可曾負責?財團提議台電『民營化並分區經營』,真的有效率嗎?效率是假的,圖利是真的,無利可圖時就宣告破產,能奈我何?民進黨與『財團發電廠』簽訂的高價購電契約,就是個典型『吃相難看』的案例,一簽25年不能毀約終止,造成台電負債累累,政府與人民還不是摸摸鼻子吞了,由全民買單,收拾爛攤子?提高國營事業管理績效,是有方法的,只要幹掉『政治流氓』即可!故寧願要在全民監督下的『台電壟斷式的改革』,也不要只圖私利的『財團發電廠』,去貪漤吸取人民的血汗,堅決反對『台電民營化』!堅決反對『財團發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