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批空心菜,後打水果牌 - 手段粗糙惹事端..這樣推銷台灣合宜嗎?
2011/12/01 23:36:21瀏覽441|回應4|推薦28

.....民主進步黨推出水果月曆文宣,柿價內容引發爭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對於文宣相片的誤植,我願意道歉」。不過,她說,政府持續而扭曲的政治操作,已傷及無辜農民。

蔡英文舉行記者會表示,產銷失衡才是這陣子水果價格風波關鍵,而水柿確實也存在1台斤新台幣2元情況,嘉義縣水柿嚴重滯銷也是事實,政府絕對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773331 [無採工]月曆菜英文表遺憾..

馬總部質疑,蔡英文日前還親自出面為文宣背書,反批是馬總統不懂各種價格之間的差別,如今怎麼又變成是「文宣人員」造成的了?

...馬總部表示,民進黨文宣明顯是惡意「誤導」,不是「誤解」。如果真的是誤解,蔡英文主席要不要出面解釋,文宣上的柳橙用的圖片是不是香吉士?芭樂用的圖片是不是珍珠芭樂?柿子用的圖片是不是頂級的甜柿?難道這些都是「誤解」? ...

Paulao's comment:

記得幾次參觀花博,身邊不管是台灣的或海外來賓,只要是第一次踏入園區都不忘記要找那[有名的空心菜].

前陣子朋友來大馬探視老友,特別設法帶來幾個柿子當寶的分給幾家華人朋友.正驕傲的介紹這是台灣當季的上等品種,結果那廂馬上就問:{這就是一斤兩塊錢那一種啊?}

選戰緊張攻防戰各顯神通這是必然,但總是要打得有水準,不是拿水果就是拿青菜來大作文章,在我看來有點小裡小氣.就因為打得[如火如荼],倉卒間錯誤難免,但也不能太離譜..個人覺得台灣老在這些[青菜水果事件]上大放異彩並不是一件光榮的事.這邊的馬來華人不就領受到這樣的[反宣傳]了!??

其實從競選人團隊的[文宣]是可以看出這個團隊的[格局],巧的是,這風波跟過去的空心菜事件一樣不但是在打[惡意誤導的模糊仗],連[介紹人]都沒變:正是常跟在謝長廷那一群大老後面博版面的[裝]瑞雄!!
個人認為蔡英文遲到現在才道歉道完歉再倒打別人一耙確實顯得誠意不夠...吳敦義回應時說的沒錯:{有誠意道歉就應該乾淨俐落承認錯誤,扯到別的地方不合適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890472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11/12/20 17:04

哇哈哈~~跟偶塗鴉一樣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心菜,水果
2011/12/14 15:22

paulao(yymslin) 於 2011-12-15 17:14 回覆:
幸好他還沒說[不用錢]..有些劣等的只能堆肥,照他們的說法不也要算進去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不斷強調就是有一斤2元的柿子
2011/12/07 11:24
連新加坡都大砍柿子訂單,讓柿農損失慘重,民進黨的產銷失衡,卻是只有嘉義縣張花冠壓住公文,沒有收購,才讓柿子產量過多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戰有感..
2011/12/02 17:00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是個愛國意識很強的人..我以做中國人為榮,以台灣的繁榮為傲,我總相信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我們的國家一定強.但曾幾何時,我已經不能大大方方的說我是[中國人],而我必須在每年好幾次面對藍綠[廝殺]的選戰.而從此,我發現,大家為了追求[民主],我們[萬眾一心]的理念已經成為[各取所需][各說各話]的吶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能強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