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視[司法公正]又一樁:天理何在?呼攏人民的智慧?吳乃仁3年10月是否判太輕了??
2012/03/01 10:49:07瀏覽317|回應2|推薦27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6932318.shtml

看起來大家一陣撻罰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判決只是[小]快人心,賤賣國土能這麼就罷休了嗎?以後不管哪個黨都可以繼續亂來?找個替死鬼輕判一下,錢落袋就好??這樣的事國民黨也不能幹!!!!

前幾天才聽朋友說去台南玩,發現他們好多土地都賣給了建商,台糖土地賤賣的何其多??通通[抓到了]可以判他個五六七八倍的[三年十個月]都不嫌多!!司法公平嗎??

這就是拼命搶、不擇手段的搶執政權
一旦被他們搶到執政權
雞犬升天
雨露均霑
每個沾到邊的人士都多少可 A 到錢
還好民進黨只執政八年
讓人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們是怎樣的用各式各樣的手段上下其手的 A 錢

 

台灣司法已死,國家損失好幾億竟然只有3年,台灣司法巴結政客實例又一件,台灣司法給政客甜判決,政客舉手讓司法官自肥,台灣司法已經死了,台灣司法只會跟媒體炒作對平民百姓下重手
判太輕了。民進黨人不能得權掌勢,一有權有勢就要為非作歹,貪污圖利,幹為法勾當。
 
14 樓 gcheng98 發言於2012-03-01 07:50:29 5 0

民進黨台上好像沒有一個值得相信人,難乖台獨也搞不出來。散會吧!==============================================
這個事件又再次証明了,所謂的綠式愛台灣、或目前的台獨,都只是騙權斂財的工具,而那些所謂的台獨大老們或自稱本土的社團們,遇到這種事也沒看到它們重批,異常地容忍貪腐特權賤踏台獨及台灣,極難讓人不懷疑它們不是共犯,心中只有利而無義,那些嘴上一天到晚掛著本土、掛著台灣、掛著台獨的人,死後真的有臉去面對以前那些真正義無返顧,捨生棄命,為台灣人民、為了台灣主權爭取到底先賢先烈們?
對國家危害這麼深的案子拖了這麼久才判3年10月,台灣還真是民主天堂、貪腐樂
園呀!
再想想看陳水扁的各個貪案是怎麼判的,台灣的司法官真的是犯罪幫兇、貪腐的推
手呀!
這些人民要供養一輩子的人民守護者?
好一群俄羅斯娃娃
國民黨不好,民進黨也一樣爛......所以台灣政治無救了.
選舉時說的很好聽為民謀福利,為台灣前途打拼........唉! 都是為自己啦!
國民黨政府幫民進黨貪官污吏解圍?
看這種判例,
就知道中華民國已將 貪污 除罪化......
阿扁萬歲!
阿久萬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6161933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得謝謝格友的支持
2012/03/02 10:15
司法改革不能等,司法[公正]絕不能被藍綠所左右..馬英九不能只一句[尊重司法]就置身度外..而我們小老百姓更不能保持沉默任憑司法因此腐爛!大家加油!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政客的現形
2012/03/01 11:33

這種商人長期贊助「政治獻金」,必要的時候政客就利用職權圖利,打從李登輝時期就已經開始這樣掏空國家資產,到扁政府時期更加肆無忌憚,難怪那些政客只會跟選民說,國民黨貪更多。

不管是李登輝時期還是陳水扁時期,這種私相「換」錢授受的官商勾結都必須一筆筆抓出來,吳乃仁圖利別人2億元才判3年多,比makiyo踹人一腳還輕微,果然台灣司法孬種到不行,只會欺善怕惡而已。媒體名嘴跟老百姓自己要縱容貪污政權橫行霸道不予譴責,只會拿個女藝人來開刀,縱容貪腐政客卻搞精神集體霸凌藝人,這種欺善怕惡的行徑,也難怪司法天秤一起跟著大力傾斜。

如果老百姓對攸關整個國家百姓的貪污大事無感,寧可被一個綠營司機牽著鼻子去謾罵藝人,我獨木難撐大局,也無法吸引大家願意像對抗makiyo這樣去譴責綠營政客,我看大家去找朱學恆好了,看他在電視上那麼有正義感,老百姓就靠他啦。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2-03-01 21:18 回覆:

這麼軟腳的司法判決..我們都要發出正義之聲!!

{我看大家去找朱學恆好了,看他在電視上那麼有正義感,老百姓就靠他啦。}

哈哈哈!!!!!我們要發揮[理性的正義感],小蒨正是領頭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