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天同慶,慶祝[中華民國]九十九歲生日
2010/10/11 00:28:55瀏覽489|回應3|推薦21

回來馬來西亞參加此地代表處與台商主辦的[中華民國成立九十九年慶典],心裡難免澎湃..正好又看到此地華文報紙大大的篇幅報導還在獄中的劉曉波得諾貝爾和平獎相關報導:
日本‧菅直人被譏不吭聲‧歐洲反應低調

2010-10-09 06:51

(日本‧東京9日訊)中國異見人士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美國總統奧巴馬要求中國立即放人,但日本首相卻避談問題,被譏為“不吭聲”。 ...

星洲日報/國際‧ 2010.10.09

更多新聞: 星洲日報


美國‧奧巴馬帶頭促釋劉曉波‧美中關係再掀波瀾

2010-10-09 06:48

(美國‧華盛頓9日訊)劉曉波獲2010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全球爆發了要求釋放劉曉波的呼聲。其中,美國總統奧巴馬帶頭敦促中國釋放劉曉波,可能使中美關係再掀波瀾。 ...

星洲日報/國際‧ 2010.10.09

更多新聞: 星洲日報


劉曉波獲獎菅直人不吭聲

2010-10-09 05:00

中國異見人士劉曉波獲諾貝爾獎,美國總統要求中國立即放人,但日本首相卻避談問題,被譏為“不吭聲”。 ...

星洲互動.2010.10.09....

突然很有感觸..不管今天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把[中華民國]放在心上甚至恥笑它的存在,但是,孫中山成立的是中華民國而不是中華人民共合國這個事實永遠無法磨滅!多虧國民黨在台灣把它撐到了九十九年(當然正面的看,台獨支持者的[顧台灣]也發揮了相當的效用),管他國際上承認不承認,我們自己可不能自廢武功!

我慶幸的正是:{今天台灣這塊土地還好有[中華民國]作保障..還好在全民的努力下經歷了幾十年的大風大浪而能屹立不搖,不但逐一實現了民主政治更因海內外台商的努力成就了傲然經濟成就而得到國際的重視,才使得中國大陸對我們無法[輕舉妄動]}!

否則台灣要強硬的被大陸當成一個區域[收歸國有],這些台獨主張者早就被當成[異議份子]陪著劉曉波坐大牢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488124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維持現狀 對兩岸人民有利
2010/10/16 06:12
更生常常對朋友說
中華民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哥
...唐、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歷史
怎麼都不能無知到不承認吧
大陸還在起步中
民主素質  因地大人眾
一下子未能達到
台灣做個模範   給大陸人民看
領導人看
使他們必須要學台灣民主
台灣民主有一點瘋狂不講道理
只講藍綠  是非對錯擺一邊
因有大陸  相信也會抑制太瘋不至自滅吧
所以互相競爭又合作
人民才能得好處呀
你說是吧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7 01:13 回覆:
不看一時要看久長..既是同文同種,以合為貴,稍安勿躁大家互相釋放誠意,總好過於劍拔弩張..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聯網
2010/10/12 06:51

今年的國慶不一樣。小肉球前幾年都在政治論壇打筆仗,戰火如荼,承受紅色網友和綠色網友對我國國慶的攻擊。

今年國慶沒去打筆仗,呆在聯網,可愛聯網網友讓小肉球感受到節氣。

喜歡聯網!普天同慶!

樓下子建兄講得一點也不錯!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2 22:35 回覆:
謝謝支持與回應:0)大家一同加油..中華民國一定強!!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加油!
2010/10/12 01:53

其實,主張台獨是多餘的; 台灣(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 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  謝謝分享! 台灣加油!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2 22:35 回覆:
謝謝支持與回應:0)大家一同加油..中華民國一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