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看透蘇貞昌的[貞]面目...
2010/10/31 01:17:27瀏覽437|回應0|推薦15

引用文章蘇貞昌看不起市民還配選市長? 

被台北市長郝龍斌陣營指為助長北市房價黑手之一的蘇貞昌,面對質疑並未正面回應。他不以為意的說,選舉以來自己不曾罵過對手一次,結果「一會兒他的誰罵我,一會兒他的什麼集團罵我,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罵人?」

Paulao's comment:

聽說這次五都選舉民進黨陣營打的是青春活潑的[炫招]果然吸收了許多年輕學子的心..以致當我看到這位年輕的格友引用中時這篇

中時電子報。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9/4/2f7c6.html

讓我感到欣喜莫名..因為發現不是所有年輕人都會被他矇騙

今天經過光華商場,看到大大的看板,上面是一個清秀家人回眸一笑的畫面,寫著的是:{台北也可以微笑}左上方則是蘇貞昌那句{讓台北超越台北}..

台北哪天沒有人哭沒有人笑?大概就是紅衫軍那段時間最笑不出來吧??是誰造成的?他還好意思說?

[台北超越台北]..這又是什麼邏輯??在我看來祇是空洞的詞藻而已..當郝龍斌努力在經營花博以獲得國際掌聲時候,他們卻在全力[打擊花博形象],就怕別人成功的讓台北超越國際水準,不是嗎?

-而從這篇報導,看得出蘇貞昌每每對郝陣營的指控採取[迴避]政策..就是不接觸不解釋,只會打模糊仗,再不就是轉移焦點..什麼{選舉以來自己不曾罵過對手一次}真是睜眼說瞎話,那選戰看板上被他高舉著手稱為[雄衝]的莊瑞雄就是他借刀殺人的第一把利刃!!

每次看到這[衝雄]像柯賜海一樣看到鏡頭就搶,遇到市府有事就緊追不捨..想到他當年跑到馬英九家質疑馬小九不存在,怎麼看怎麼倒胃口..不就是想得到天王們[關愛的眼神]騙選票嘛!而今天誰是這隻[雄]的主人,他以為台北市民都笨到不知道嗎??

總之,政治教人壞,我看蘇大人士越學越有樣...現在還要拐騙年輕人,怎不讓人擔憂??只希望越多的年輕人都能夠增長分辨是非真偽的智慧,看清政治人物的真面目...否則吃虧的是自己!!因為這樣只能讓台灣的未來越來越走下坡將來承擔後果的是他們跟他們的下一代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5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