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的暴戾之氣,民進黨難道不用負責任嗎??
2010/11/27 09:36:14瀏覽647|回應4|推薦19

引用文章蔡英文譴責暴力「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蔡英文表示,任何形式的暴力是民主社會的恥辱,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她要求警方以最快速度,盡速破案,並對身故者及家屬表達最大哀悼之意,也希望連勝文能早日康復。她指出,投票日前夕,新北市發生這起地方幫派份子引起的嚴重治安事件,她感到極度震驚,足見治安敗壞令人憂心,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應負起最大責任。

Paulao's comment:小英果然發揮了民進黨[倒打一耙]的本事!!...

說實話,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兇手是被民進黨所指使,因為對國民黨人施展暴力對民進黨根本沒有利益可圖..兇手當場被逮捕也證實了這不是國民黨想學阿扁的兩顆子彈..

而從這事沒有被國民黨刻意操作,官員以外甚至連戰身為[事主]更表現了[以大局為重]的一個政治家的風範,讓我這理性的支持者感到無比的欣慰!!

大家該譴責的絶對是這個兇手的暴力行為!

我認為蔡英文馬上把狀況完全轉移到[治安敗壞]聲稱[執政黨要負最大責任],這是本末倒置的說法,即使這見是非民進黨唆使,也不需把責任趕緊往對手一推..在我認為這是極其[惡毒]的手段!

國人應該自醒的是[道德淪喪]才是暴戾事件層出不窮治安敗壞的主因!是誰的責任?是誰利用弱勢的悲情與憤怒運用抹黑挑撥的手段挑起[仇恨怨懟]情緒會造成什麼衝突?蔡英文以政客的思維我想她絕對不會關心這一點!!

必須說社會所以會累積這麼多的[暴戾之氣]民進黨實在不應該推卸責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640084

 回應文章

蔬菜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治安還是讓民進黨來負責比較好~
2010/11/28 11:13

http://blog.udn.com/goodthink/4640244

我也覺得你說的有道理~台灣治安還是讓民進黨來負責比較好~

買票不算道德淪喪? 譴責暴力就算?

paulao(yymslin) 於 2010-12-02 00:49 回覆:
淺而易見,買票,暴力都是道德淪喪..民主政治不管哪一個政黨都不容許不是嗎?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併回應:
2010/11/28 09:34
連戰與小應都會歷史留名,作對得起良心的事定有福報..從連戰的胸襟看得出他祖上的氣度..難怪他是政治人物中家庭和諧而且繁盛的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者心之器,歷程也是心由!!!
2010/11/28 01:15

陳述一件過往事實:從中解疑~

[綠色和平嗎?]

全民計程車與大豐計程車起衝突之時

不幸的個人轉到綠色和平台

主持人不斷的聳恿聽眾前往幹架

極盡好勇鬥狠且近乎打家刧舍的階段

再轉轉別家電台一直努力規勸群眾計程車司機冷靜

全民計計程車一直給人好勇鬥狠的印象

在這印象的背後

有著極惡的教唆犯

就是打著和平的名號

進行暴力的電台

那個電台

就叫綠色和平

綠色真的和平嗎 ?

看看那一根粗鏽的鐵棒惡狠狠的插入路過著的胸膛

現場綠色的獰笑

暗地假和平魔咒

再看汐止民進黨黨黨部主委門口遍種平火的的蘆薈

為的是雞姦男童的身魔

三壯男慘無人道的虐殺男童後予棄屍後

有幸男童命大獲路人所救

事發多時

魔仍重用

綠色和平嗎

綠色是暴力也是魔鬼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戰的談話
2010/11/27 22:55
連戰的氣度對照蔡英文的格局,高下立判。蔡英文身為一個黨主席目光短淺、說話自打嘴巴,層次真的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