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近朱則赤],過錯能完全推給這位卡神嗎?
2011/04/27 10:00:54瀏覽541|回應3|推薦19

引用文章民調外洩/謝:楊蕙如不可原諒 要付代價

Paulao's comment:以前民進黨在過去選舉的時代用[抓到了],[周美青留美期間偷書],[空心菜事件]....都馬是先放出[惡臭]再說!根本不需證實就已經有支持者相信(尤其是在南部的支持者).

弔詭的是:今天楊蕙如公佈民調應該是[有憑有据],風聲如此的被放出來自然就讓人玩味,反正民進黨的文化就是如此.什麼樣的文化造就什麼樣的人,揚蕙如當謝長廷的子弟兵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孩子教不好,家長的責任第一,沒什麼好[怪罪]的啦!我把它看作是一場[政治秀]而已!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14212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與廢人言
2011/05/01 22:07
姓謝的, 以及他的徒眾和同黨, 只有一詞形容: 無恥。
paulao(yymslin) 於 2011-05-02 23:30 回覆:
說得好,無[齒]嘴巴又那麼大,難掩其短..謝謝大駕光臨與推薦,太久太久沒連絡啦!不好意思,由於頸部骨質增生盡量少寫東西也就少串門子啦!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11/04/30 12:18

整個台灣社會就被一個沒有品德的人輕易破壞。

以蘇貞昌跟蔡英文來比較,至少蘇貞昌的品性還高於蔡英文,不會手拿18趴在那張嘴大罵,蘇貞昌的政見也比蔡英文較為務實,結果竟然一個卡妖,就把台灣搞成一個品性不佳的人出頭,逼全國百姓要去考慮是否選一個人品極差、沒有前瞻性跟膽識的國家領導人。

以台灣目前理盲濫情的程度,萬一被這種程度太差的領導人當選,那還真是國之將亡、妖孽橫行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1-04-30 16:40 回覆:

以前還覺得她蠻有水準,但現在看她的笑容與談吐,越來越看出是個心裡有謀略的人,但是是[陰]謀不是[陽]謀.


yhch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畫虎爛要有個限度
2011/04/27 17:14

問題是卡神實在程度太差了

像他這樣的人做做女宅神,吵吵網路新聞可以

從政就實在太誇張了

從政或許不需要顯赫學經歷跟好才幹

但是正確的政客首則絕對要暸然於心

卡神其實對政治一無所知

又自以為聰慧,其實對於基本社會常識也很欠缺(只知道大鑽特鑽一些小漏洞,但是社會大機器如何運作,其實他根本不暸,因為他從來沒做過什麼正當工作)

民進黨竟然敢讓這種人參選...真是可悲斃了!!


paulao(yymslin) 於 2011-04-28 00:46 回覆:

洪蘭說[品格決定未來]..民進黨的未來已經可以[預估]了!要選擇民進黨的作總統就是選擇不擇手段.

過去的楊蕙如所以[成名]是來自於[取巧],這是聰明但不是智慧,因為聰明是知道[要做什麼],智慧是知道[不該做什麼].

而今到了謝長廷陣營,學到的是[奸巧]..真可謂[更上層樓,所以我說近朱則赤也!:0)謝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