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有資格談[尊重]這兩個字嗎??
2010/06/16 11:08:29瀏覽489|回應3|推薦25

引用文章ECFA早收清單 又有新版本 

兩岸經濟協議(ECFA)雙方的早期收穫清單,又出現新版本。經濟部長施顏祥昨(15)日公布,台灣早收清單有500項、金額超過120億美元;大陸為250項、金額約30億美元。我方與陸方項目為2比1,金額為4比1,無論項目及金額均符合雙方比例原則。

經濟部、陸委會等相關部會昨日赴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及朝野黨團報告ECFA第三次協商情形,國民黨團、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及施顏祥會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施顏祥表示,我方目前同意開放大陸約250項貨品列入早期收穫清單,金額約30億美元,我方則爭取到約500項貨品納入早收清單,金額約120億美元。

相較前一天經濟部說法,大陸早收清單為200多項、金額為20多億美元,足足提高50項,多出10億美元。

綠營質疑,根據經濟部國貿局1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我方同意陸方約200項貨品列入早收清單,為何在昨天一夕之間突然多50項,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毅痛批,政府拒絕提供早收清單,「根本不把立法院看在眼裡」,未來國會可能會針對早收清單再作修正。
_________________

Paulao's comment:

小時候有一種賴皮的方式,就是摀著耳朵低著頭閉著眼睛說:{不聽不聽我不聽!!}今天感覺民進黨一直都在用這一套!!

我就不懂,ECFA還在協商階段,自然會不斷有新版本,這記者先生只提及民進黨的意見與看法有什麼意義??不如多費點時間去請教一些學者專家對新版本的意見披露給大家!

更好笑的是,民進黨老把經濟部當賊看,老是故意挑肥撿瘦的找理由要證明馬英九是賣台賊!把每個官員都當賣國賊在看,難道所有在為這個案子絞盡腦汁忙得沒日沒夜的那些公務員都是不顧國家利益的幫兇嗎??

民進黨從頭到腳批判執政黨的政策一直是常態,有哪一樣順利的通過他們的[檢驗]??..雙英辯也辯了,該解釋的官員也都說乾了嘴的說了,公投也被審議委員會正式駁回了,他們還要沒完沒了的搞什麼遊行,這叫[尊重]嗎??

誰會相信他們真的在替人民把關?我只能[質疑],他們只是想藉著一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嫁禍於國民黨突顯他們還[轟轟烈烈]的存在而已!

我覺得今天他們質疑[政府不把立法院放在眼裡]..真是太好笑了!他們自己又有尊重國會嗎??不是藉勢藉端(這個成語真好用)把國會殿堂鬧得像菜市場一樣,就是故意不出席讓大家枯坐閑聊,這才是尊重國會??!!

可憐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民啊!那幾分幾秒的出席費都是我們納稅人在買單哪!!他們簡直是不把人民放在眼裡嘛!

怎麼,他們這麼愛[質疑],那麼愛開記者會作秀,今天他們的老東家阿扁一再強調自己是[含冤莫白],我真想請教他們:{你們質疑不質疑??}如果他們選擇相信阿扁匯回來的那好幾億的[政治獻金]全是[合法所得],那我可要好意提醒他們,選舉就要到了,在他們正[哭窮]的當口不正是大好的發財機會??

只要那些聰明的騎牆派願意開個記者會替阿扁辯白,只要能替阿扁把黑的說成白的,那可是大功一件,那大筆大筆的鈔票不就全是他們的了!?

不管答案是什麼,為了這一石二鳥的結果,我真期待在阿扁正在為二審結果感到[欣慰]的時候,他們能為陳水扁開個轟轟烈烈的記者會來鼓吹他的清白!!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134036

 回應文章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找到知音了!真是喜極而泣啊
2010/07/01 22:34

台灣現在隱善揚惡的社會,我沒想到有人把我心裡的話的打出來了!

而且不是那種阿扁關20年感覺很憤怒的那種!現在關20年好像法官罪大惡極耶!

我可以把你一下好友嗎?我還不知您是男是女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實在很賞識你的相關評論!呵呵......
2010/06/18 16:07

我其實亦很想說兩句,
但我的格子屬於文化藝術的扮演角色,
不適合其他以外的話題,

祇能說,每個格子都有他精神主體,與不同方向定位,
尤其角色的扮演,

其實你正在提供一種思考方向,
如價值觀的釐清、視聽的導正,和是非真偽的分辨,
幫大眾分析、整理觀點看法什麼的,相當了不起!

如「蔻蔻NEWS俱樂部」這般,
我就很喜歡她的Blog style,其餘讓大眾去評價與鑑別,
這樣算是提供一種〝社會觀念服務〞!

Greym

paulao(yymslin) 於 2010-06-18 18:48 回覆:

其實你正在提供一種思考方向,
如價值觀的釐清、視聽的導正,和是非真偽的分辨,
幫大眾分析、整理觀點看法什麼的,相當了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欣慰(我比你虛長所以用這兩個字)你讀得懂我,雖然過獎了,但是我真的就是那樣的期許自己!..我生來就是[愛國不落人後]那一種所以三句不離政治,也特別小心不把政治話題帶到您那兒!

我一直希望我的批判不要落入主觀意識..但到底我是個凡人,我有我的出生背景跟我經歷的人生一隅,就難免會讓我在政治立場的[選擇]上落入俗套的有所偏頗..自己常常提醒自己要公平!~

這也就是我對你所說的那幾句話非常信服:{人沒有愁容,那是很難掩飾的;人沒有妄念,那是他自己說的;人沒有私心,那是活人沒有的;人沒有貪心,那是很難找到的;人沒有妒心,那是連畜牲都會有的;人沒有嗔心,那是死人才有的;人沒有癡心,那是更不可能的。這其實都無所緊要,最要緊的是,人的「覺知之心」,人的「變革之心」,人的「行善之心」,人的「奮進之心」}這些都是我一向在提醒自己的].這些你比我年輕卻看得如此透徹,這才是我應該[尊敬]你的地方!!

可不是嗎??其實最容易讓人迷失的就是[心思],心思是改變命數的關鍵!凡事往正面思考這個世界就不會這麼紛亂了!雖然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能力改變所有的人,但至少我們可以盡自己的本分讓社會少一份紛爭與怨悔啊!哈哈!真高興你的回應,我們配得[知心的朋友]稱號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記者會要花錢,記者也不見得過來
2010/06/17 00:42

只要那些聰明的騎牆派願意開個記者會替阿扁辯白,只要能替阿扁把黑的說成白的,那可是大功一件,那大筆大筆的鈔票不就全是他們的了!?

這些騎牆派早在二審宣判當天,就拿著競選旗幟,大搖大擺在高院前面吶喊了。哪個不想要這些「政治獻金」,不用我們多說,人家早就已經先去朝聖拜碼頭,「藉勢藉端」不排隊就直接進去法庭內坐下來施壓司法人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