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用少數暴力癱瘓議事,還有那麼多話說,..誰是誰非??誰看得懂,誰又看得下去?
2010/06/07 21:28:45瀏覽455|回應1|推薦18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5311x112010051100115,00.html 火爆初審 陸生來台限兩千人

引用文章審陸生法又衝突 綠協商喊卡

引用文章立院空轉 綠委聊趣聞搏感情

引用文章國民黨犧牲程序正義與國會威信為台大復旦EMBA護航

Paulao's comment: 民主制度是少數服從多數,結果在台灣正好相反!不服從也就算了,卻根本不尊重多數!!民進黨不知據理力爭,老是找機會打架卻還要批評別人不顧程序正義!..只會以肢體衝突延擱議事,浪費民脂民膏..

管大[媽]可是金枝玉葉,一下腳拐了坐輪椅,一下脖子扭到上支架,演出可賣力得很,還有這麼多話好說??真是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管碧玲譴責大學龍頭台大貴族特權專班偷跑

針對國民黨為堅持將5月10日內政教育聯席會,在一片混亂當中通過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交付院會,立委管碧玲認為國民黨為了國立大學龍頭老大台灣大灣與中國復旦大學合辦的「EMBA專班」能如期開辦,犧牲程序正義與國會威信,為偷跑的台大護航而強行闖關,應該予以強烈譴責。

管碧玲表示,5月10日內政教育聯席會排入審查「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由於爭議性大,經過一整天的質詢,民進黨提出召開公聽會廣徵各介意見,不料國民黨籍主席卻在混亂中草草宣布完成審查及散會,民進黨因而提出復議案,6月2日內政教育聯席會國民黨又以多數暴力強行否決民進黨提案,今(6/7)又要將爭議性法案送入院會,企圖展開一個月的協商期,好讓法案可以在7月份臨時會時強行表決。

管碧玲表示,國民黨不顧一切民意要通過採認中國學歷法案,是為了有學校已經偷跑,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管碧玲表示,收費超高達160萬元,1/3課程在台大上、2/3課程在復旦上的「台大—復旦EMBA專班」早已在4月15日開始接受報名,台大預定與復旦大學同步各招收30名學生,6月13日分別於兩校進行筆試,6月25、27日口試,7月9日放榜,打著首開先例,可以拿到台大與復旦雙聯學位的在職專班,截至6月2日為止共吸引87人報名。

管碧玲表示,雖然台大說如果採認中國學歷法案未過就只授予台大學位,台大校長5月27日在教育委員會答詢時還硬拗說該專班非雙聯學位而係境外專班,但私底下卻給國民黨強大的壓力,要求法案非過不可,因為特權貴族的EMBA專班已經上路。

管碧玲表示,採認中國學歷攸關國人就學就業權利,在社會上呈現兩極化意見,然而政府先有非開放不可的定見,默許大學各種型式的偷跑,暗示其最後只要在立法院強行過關就可水到渠成,才有國立大學龍頭老大的台大急於要與中國大學合開在職專班而違法偷跑。為幫台大護航,國民黨堅持將兩岸條例送入院會以便在臨時會時超過一個月協商期可以強行表決,而使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的所有法案協商全部陷入僵局,是犧牲程序正義與國會威信在為偷跑的台大護航而強行闖關,應該予以強烈譴責。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10632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產黨見我此言, 應快做筆記
2010/06/09 21:02
謝長廷的徒孫的貨色, 能有什麼德性? 她是聰明人, 一心專為自已的聰明人, 她不為民進黨, 也不為謝 xx, 更不為一般的人。 於她有利的, 要死要活爭取, 於她稍稍不利的, 要死要活耍潑。 臺灣第一自私的人, 非管謝陳莫屬, 爾後的賣臺急先鋒, 幾塊美金進他們荷包, 足矣。
paulao(yymslin) 於 2010-06-10 16:22 回覆:

哈哈!說得好哇!!!!!!!!現在已經在賣台了!最不希望台灣人好的就是這批[奸巧]得令人作嘔的人..卻有另一種人是[笨]得令人氣得吃不下飯..我們人民能怎麼選擇??:0(

中共現在忙著在國際上拓展疆土..胡錦濤正到處忙著出國..我們只能在家裡[鬧鬧嚷嚷]!!大陸官方看了都好笑:{民主就這麼回事??}台灣早就被看破手腳..大概不需要做筆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