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命不認輸,展現實力再造台灣
2010/05/25 00:56:00瀏覽419|回應1|推薦15

引用文章台灣是什麼樣的觀察員?___日內瓦現場

Paulao's comment:我好久就不太在乎我們在國際間的[地位][名份]只關心的我們的實力,難道大家還看不明白嗎?政治現實,大陸崛起,哪個國家不是看中共的臉色幫著把台灣邊緣化??

ECFA不簽就跟不上世界潮流.鬧得越久耽誤越多時間就越是對自己不利,就更加緊被[接收]的腳步,這個事實大家祇是駝鳥心態不願承認而已!一天到晚在名份上斤斤計較,罵政府無能丟臉丟到國外又能改變情勢嗎??

認清現在對台灣最有利的就是[維持現狀],但我們一定要掌握更多的籌碼,這不就是馬政府正在做的嗎?

今天李登輝蔡英文又站上同一陣線,代表著台聯與民進黨又要攜手合作對付馬英九推動的ECFA,大家還看不出來這兩個黨只顧著自己的利益而危害國家的整體利益嗎??

不容我們在內耗下去,不容我們的實力被政治鬥爭分化..國家正處於左右為難的景況,既然橫豎都有利弊我們還是要選擇一條順應潮流的路,紮紮實實的向前邁步,不要被那些政客引到旁門左道而誤了前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05047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的政客
2010/05/25 13:37
台灣這20多年來就是被李登輝跟陳水扁所誤,這兩人的政黨倒當起救世主來了,繼續欺瞞百姓做亂台灣。
paulao(yymslin) 於 2010-05-25 21:06 回覆:

那些只妄想台獨卻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聽信民進黨與台聯的謠言,被前著鼻子走..台灣也只有自掘墳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