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用我們手上的照妖鏡
2010/04/18 13:08:33瀏覽409|回應3|推薦20

引用文章謝長廷諷施:被害者崇拜加害者

基本上,我對民進黨很多政治人物都盡量保持客觀的立場,如蔡英文,我還可以肯定她表現的真心為黨不為私利,蘇貞昌那番[還會說人話]的天良未泯,當然還是堅持[留待查看]的態度...

但是謝長廷是一個例外!我怎麼就看他就是民進黨內的[毒舌教主]...因為我總就沒辦法揮去他能一再逃避揭露毀謝十人小組名單,又凡事只要對他有利就可以意識形態的亂凹一通的形象..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YyBtwfVw

我更沒忘記2008他利用他師父宋七力散佈[謝長廷會當選]的言論,跟散播[馬英九會被刺]的預言,為的不就是擾亂那些容易被怪力亂神影響的選民??!而他的得力助手管碧玲小姐的[恰]跟[假],就可以集他之大成,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X4ICeVJ4&feature=related!

到今天,他們倆還是施展著同樣的伎倆見縫插針,抓到小辮子就把他宣染成大麻花,靠著他的什麼廣播節目跟她的部落格,不遺餘力的把所有馬英九的政策[抹紅][抹黑]!反正洗腦是他們的強項!

誰說[道德不重要有能力就好]??其實我還真的相信謝先生的[能力]不是一般,絕對比阿扁要強個千百倍!或許也是天意沒有讓他當成過台灣總統!

好家在,2008年大部分的選民沒有受騙上當,否則大權在握,誰知道他跟他那批手下會怎麼樣的靠他們的一張利舌[治理]國家?穩定什麼都可以說得天花亂墜?至少在政治獻金的處理上,我相信他一定會比阿扁更能巧妙運用,以[不露痕跡]的手法把民進黨各派系整治得服服貼貼的!?

其實對今天施明德與他的這一場鬥爭,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意見,每個人有他自己的堅持與信念,我相信他們的恩怨絕對可以牽扯到民進黨的根本裡面..這真的是他家的事,由不得我們插手!我樂見民進黨再來一次浴火重生把那些奸詐的巧奪的甚至那幾個不明是非胡言亂語的[]都揪出來丟到火裡!

畢竟我們需要[正當正常正直]的政黨平衡我們的民主政治生態!

總之,不管哪一個政黨,我們都要用心的察言觀色,更要[嚴格管教]他們的品行道德!面對政客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應該握好一把照妖鏡,否則什麼時候,怎麼樣的被這些[妖魔]害死的都不知道!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953312

 回應文章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妖鏡應該多照照
2010/04/19 04:56
「英」明台大鑒︰

其實我覺得當初如果謝長廷當選﹐臺灣才真正有救。這不是政治考量﹐而是民情形勢的考量﹐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自然定律。

現在馬英九當總統﹐拉了臺灣一把。經濟復甦了一些﹐可是還沒有好到讓老百姓看出來的程度。這些抹黑誤導民意的伎倆還是會起一定的作用﹐到時候國民黨再下臺﹐民進黨又有這四年國民黨積下的小資本再敗家四年。老百姓還是看不出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臺灣還將是再空轉﹐再輪替﹐再拖延。不會有個徹底改變的觸機。

您的照妖鏡真應該多照照。
paulao(yymslin) 於 2010-04-20 12:06 回覆:

真的ㄟ!以這樣的角度真的是這樣..要死得難看的時候才知道生的可貴!

不過沒有發生的時候誰也難說...我看最近的天災人禍心裡在喊:[上帝啊!到底你在懲罰我們嗎?]

事情在下去整個世界要up side down了!但是往正面的想,人類就是太過追求科技享受成果而忘卻了自然界的天律...祂在提醒我們,要回歸自然...少了文明的衝擊,大家都離群索居,彼此過自己的群居生活,飛機大砲戰車沒有辦法運送出來,不就能享受一番互不侵犯的生活??

真謝謝你的回應,我會珍惜!一起努力!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妖鏡
2010/04/18 14:55
兄台眼睛雪亮見解精闢!問題是為何臺灣大部份的老百姓都看不到兄台所見呢?
paulao(yymslin) 於 2010-04-18 17:21 回覆:

哈哈!看來我該稱[英]台..眼睛雪亮自然[英]明:0)

其實很多民進黨大老也看不慣他的作風,很多他們的支持者對民進黨的真面目也不是看不清楚,但是只要把腦子放在台獨大業,他們的眼睛就[英明]不起來了!

像長老會的高明俊不就說了一句有比道德更高的[什麼]??昧著良心矇著眼睛袒護自己都做得出來!!其實國民黨內也不乏這樣的政客..但到底還按牌理出牌!我看像謝長廷這樣的是沒有!

謝謝回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奸巧 過 長庭,.....
2010/04/18 14:39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636835

抱歉啦,抹黑了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