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我愛你~
2009/08/15 04:01:02瀏覽445|回應0|推薦1
看了這部影片後,好深好深的感觸!

兩個人從交往到結婚,捫心自問我是否像劇中人一樣,知道對方的所有一切?

那種知道對方在失去自己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也知道該如何陪對方度過的自信...

相信自己的愛情,也相信自己在對方心中佔了很高的分量!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靠著幾封信,技巧地引領對方走出傷痛,正向的迎接沒有自己的日子,好感動....

想到那一首歌,"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曾幾何時,我已經開始對你的一切開始感到陌生,開始懷疑自己為何還能待在這裡?
若我走後,你真的會為我留下眼淚嗎?你會在意我留下還是離開嗎?你的生活會有變化嗎?
你真的需要我? 說真的,我沒信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304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