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朋友~好久不見
2008/06/04 05:44:19瀏覽534|回應0|推薦8

好久不見~

小學六年級和你同班,從畢業後到現在,我們總會約在我們相同的出生月份

小聚一番,回頭想想也好多年了~

每次見到你,那個不可或缺的招牌開朗笑容和笑聲,加上你的職業及娃娃臉~"小甜甜"這個外號是實至名歸!

今年初,聽到你笑著說身體不舒服。一度以為你在開玩笑,哪知你生了大病竟然還可以這麼輕描淡寫的說給我聽。聽你說著家裡的變化,有關於你的婚事準備延後,家人的甜蜜負擔等等......我彷彿在看一場電影......如此戲劇化的人生......我的好友啊!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眼角有淚,你試著輕描淡寫的說,我也假裝看不見你的淚,我知道你想裝作堅強~記得我告訴你的喔!請你一定要幸福,不要為了不把苦帶給別人,永遠都帶著那張小甜甜的面具。

今年,我一定要看見你變成最美的新娘,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祝福你~希望你每天健康快樂!

明年聚會時,我一定要看到幸福的準媽媽才行喔!好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duck&aid=1831728